人們,在不長不短的歲月裡,總會遇上一些特別的人,然後發生了些特別的事,當時因為某種原因,有些話沒能說出口、有些事來不及做、有些遺憾沒能拋開。

隨著歲月流逝,關於當時的記憶,我們逐漸淡忘,但偶爾想起,那遺憾依然縈繞在心頭,怎麼也揮之不去。

我們身邊的人來來去去,有些能陪伴我們兩年、三年,有的能陪我們五年、十年,甚至更久,但總會迎來離開的時刻,雖然覺得不捨,不願讓陪伴自己這麼久,這麼在意的人離開自己,但卻常常無能為力,因為我們接下來的人生,已經沒有他們的戲份了,不放手,又能如何?

暑假,對學生來說是美好的假期,但再美好,總有結束的一天,我們會感傷暑假的逝去,但依然得繼續向前,而當我們不再是學生時,暑假便不會再來了。

如果妳還有著暑假,恭喜妳,表示妳還年輕,可以在假期裡盡情做著各式各樣的事情。

如果妳沒了暑假,表示妳已經長大了,已經遇見過許多人,也足以應付各式各樣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