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會有朋友問我關於感情的事,我通常是傾聽,偶爾會說說自己的看法,但我對於男孩和女孩之間的愛情故事,卻經常感到困惑。

為什麼人們的感情總是如此難解,妳喜歡我、我喜歡她、她喜歡的卻是另一個他,鼓不起勇氣訴說,與害怕改變的我們,就這麼默默望著對方的背影,度過了青春歲月,直到一切即將逝去了,才想要挽回,但我們的青春歲月,卻永遠只有一次……

我在想,若每回只要我們喜歡上誰,對方也都同樣會喜歡上自己,那就好了,那麼,我們就不必做出令人傷心難過的抉擇,也不會因為愛與不愛而悲傷了。

不過,那樣一來,愛情似乎就太過廉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