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以為,我和dj學長的幸福未來,會從今晚開始。原以為,上天如此刻意的安排,是為了讓我和dj學長能夠有個美好結局……

 

但或許,上天引領我到玫瑰園發現dj學長留下的訊息,又讓我急急忙忙的趕到飲料店,是為了讓我見證停車場的那一幕……

 

dj學長,你不是喜歡我嗎?怎麼能這麼快就將我忘記,喜歡上貝兒學姐呢?我都還來不及出現在你面前,也沒能感受到你喜歡我的喜悅,一切就結束了,dj學長,你怎麼能這麼對我?

 

貝兒學姊,原來妳和我一樣,也喜歡dj學長嗎?寒假結束,dj學長離開後,妳與他的距離近了,我卻變得遠了,最後,我成了被遺忘的人。

 

但貝兒學姐,當初,妳為什麼不告訴我,dj學長喜歡著我呢?是dj學長讓妳別說的?還是顧慮到當時的我身邊有著男友呢?或者,因為妳也喜歡dj學長,所以才沒辦法告訴我?

 

小冰呀,妳一直都幸福的被愛著,第一次想去愛人,最後卻變成這樣……若早知道會這樣,一開始,我就不應該喜歡上dj學長!不應該喜歡任何人!

 

若察覺dj學長的訊息,只是為了讓我見證令我心碎的那一幕,那我寧願永遠都不要知道,這樣,dj學長就永遠只是在寒假時,突然闖進我生命中的一個男生,在寒假結束後,消失的無影無蹤,就像從來沒有出現過一樣,日後想起,會感到幾分甜蜜,但也有一絲遺憾……

 

我想,自己和dj學長已經不會有任何未來了……

 

我回到成大校園,一個人茫然的胡亂走著,不斷的要自己勇敢一點,別再想他了,就像小玟說過的,若dj學長是個才半年多就能把我遺忘的男生,那也不值得我一直放在心上,我該慶幸早些認清他的真面目才對。

 

但不爭氣的淚水,卻像壞掉的水龍頭一樣,怎麼也止不住,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會讓自己如此悲傷呢?

 

dj學長,我是這麼的喜歡你,你知道嗎?你和貝兒學姊看起來好幸福,而我卻這麼悲慘,我沒辦法真心祝福你們,甚至希望你們早點分手,為什麼,喜歡你讓我變成這麼不堪呢?

 

從剛剛開始,手機一直響著,但我一點也不想理,我只是坐在校園一個不起眼的角落,呆望著入夜的校園掉淚。

 

不曉得過了多久,我感覺有人在我身旁輕輕坐下,我別過臉去,婆娑的視線裡出現的是阿誠學長的側臉。

 

「不是要來找我嗎?」阿誠學長問。

 

現在的我,沒力氣回答任何問題,也不想說話。

 

「等了那麼久也不見妳來,打了十多通電話妳也沒接,所以,我就來找妳了。」阿誠學長接著說。

 

我幽幽的望了阿誠學長一眼,又回過頭去繼續傷心,傷心是失戀的人的專利,傷心的人,是不能被打擾的。

 

「發生什麼事了?」阿誠學長柔聲的問。

 

「沒事……」我虛弱的說,阿誠學長,為什麼要一直打擾我呢?

 

「沒事!?說好要來,卻突然不見了!打了那麼多通電話也沒接!擔心妳的我,像個無頭蒼蠅東奔西跑的到處找妳!好不容易找到了,卻見到已經哭腫雙眼的妳,已經這樣了,妳還要跟我說沒事!?」阿誠學長語氣突然變得高亢起來。

 

我淚眼婆娑的望向阿誠學長,不曉得他為什麼突然這麼生氣,然後,眼淚又掉了下來。

 

「小冰,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妳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妳要哭得這麼傷心!?」阿誠學長雙手放在我肩上,情緒激動的說。

 

「阿誠學長……我是很容易被人遺忘的女孩嗎?」我突然很想問這個問題,因為,我怎麼也想不通,為什麼dj學長會這麼快就將我遺忘。

 

阿誠學長聽完,愣了愣,接著雙手從我肩膀上離開,輕拍了拍我的頭,微笑的說:「怎麼會呢?小冰,妳是個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女孩。」

 

「是嗎?」我喃喃的說。

 

「不告訴我嗎?」阿誠學長問。

 

我聽了,只是搖了搖頭。

 

「沒關係的,小冰,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阿誠學長輕聲的說。

 

記得語言心理學上課時,教授曾說,秋天是戀愛的季節,但我和dj學長兩人的寒假,就在秋天才剛來臨的時刻,真正的結束了。

 

如果可以,以後,我再也不想要寒假了。

 

 

待續

by dj 2012/1/21

 

--------------------------------------------------------------------------------

新書【寒假】已出版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53580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8624069&lid=search&actid=wise

誠品: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686723684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