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變得更好,那你就能吸引更好的人。」有位朋友在FB的動態上,這麼寫著。

 

我看完,嘴角牽動,微笑了起來。

 

因為,在更年輕時,我也曾這麼想過。

 

整個學生時代,我熱心的學習各項才藝,想讓自己變得更多才多藝。

 

然後,學生生涯結束了,但我心目中的那女孩並沒有出現,我想,是因為我不夠好,所以沒資格遇上她。

 

所以,我繼續學習長笛、煮咖啡,看著各式各樣的書籍,然後寫起故事來,甚至還幸運的出版了書籍。

 

但那女孩依然沒有出現,我還是沒有遇見她。

 

我繼續學著塔羅牌,開始研究起流行服裝雜誌,繼續寫故事、經營網誌、參加文學獎投稿,試圖讓自己變得更出色,才能遇見那女孩。

 

但,女孩依然芳蹤杳杳。

 

「讓自己變得更好,那你就能吸引更好的人。」這話是真的嗎?

 

或者,所謂的更好,並非只是多才多藝、穿搭得體而已?

 

「並不是你不好,只是,我感受不到你的誠意。」有個女孩曾經這麼拒絕了我。

 

其實,我不是沒誠意,只是臉皮薄,不好意思勉強人家來喜歡我罷了。

 

然後我突然明白了,比起才華與外在,女孩們更重視的是男孩夠不夠喜歡她。

 

不過,也因為如此,才會有現在的我。

 

我已經很努力了,所以,女孩,我還是會繼續找尋妳。

 

不過,到最後,還是沒能找到妳,那麼,我只好一笑置之了。

 

by dj 2013/1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