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子軒)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我和小芙的第一次約會,心裡緊張的要命。

 

上回從7-11飛奔而出,不顧一切的追上她,原本很擔心這樣突兀的舉動會嚇到她,但卻奇蹟式地要到了聯絡方式,甚至還約好今天一起出來玩,直到現在,我還有些無法置信,這未免也太過好運了。

 

第一次鼓起勇氣搭訕女孩,有了相當好的結果。

 

大學時,我曾和兩位女孩交往過,跟女生約會的經驗並不是沒有,但昨晚我卻緊張到失眠,不停的在腦中演練著今天的約會情景,深怕自己會因為那裡做得不夠好、不夠體貼,或不小心說錯話,讓小芙討厭自己。

 

「安啦!她肯給你手機號碼,又答應跟你約會,一定對你有好感。」昨晚出征前,室友小白打氣的說。

 

「是這樣嗎?」

 

「子軒兄,再怎麼說,你也是我們研究團隊裡最帥的一個,有點自信好不好?」小白拍拍我的肩膀。

 

「但我們研究團隊包括你,也才九個男生而已......

 

「拜託!能比我還帥,已經很了不起了!你還想怎樣?要知道,我以前可是有人社院美男子之稱的耶!」

 

「有嗎?我怎麼從來沒聽過?」我困惑的問。

 

「喂!你這是對為你加油打氣的人應有的態度嗎?」小白沒好氣的說。

 

「沒錯!你的稱號應該是T大美男子才對!人社院美男子簡直太看不起你了!」我見風轉舵的說。

 

「好傢伙,轉得還真快!」小白說完頓了頓,接著說:「你如果不曉得要做什麼的話,我建議還是看電影好了,初次約會對彼此還不是很了解,馬上面對面聊天或許會有些尷尬,看電影有事可做,不會無聊,看完後還有電影這個共通話題,容易打開話匣子。」

 

「嗯,有道理。」我認同的說。

 

所以,現在我手中握著已經買好的電影票,在我和小芙相遇的7-11等著小芙到來。

 

小芙說她七、八節有課,上完從學校過來大概要五點半,但現在已經超過五點半了,卻還沒見到小芙的身影,我開始覺得有些不安。小芙該不會不來了吧?或許她根本不想跟我約會,只是受不了我死纏爛打,所以才假裝答應,其實根本就不會來?

 

「叮咚」一聲,可愛的女店員從7-11裡走了出來,已經換上便服,看起來是下班了,這時帥氣店長也跟著走了出來。

 

「小晴,那就六點半影城見囉。」店長微笑的對她說。

 

「嗯。」店員甜甜地笑了笑。

 

聽起來他們也要去看電影,說不定等一下會在影城巧遇?

 

這時手機響了,是小芙的簡訊:「對不起!臨時有事耽擱了,我馬上就到喔!請再等我一下。」

 

簡訊中的小芙也很可愛,我望著小芙的簡訊,傻笑了起來。若未來的日子裡,能跟小芙一起度過,我已別無所求。

 

「對不起!等很久了嗎?」當我仍呆望簡訊,腦海裡描繪著與小芙的未來時,耳邊響起了個好聽的聲音。見到小芙可愛模樣的瞬間,我的心又開始蹦蹦亂跳,幾乎喘不過氣來,我連忙深呼吸了幾口氣。

 

「還好,沒有很久。」我微笑的說,為了小芙,多久我都有把握能一直等下去。

 

「真抱歉,教授今天超~~~~晚下課的,我在底下急得要命,後來實在沒辦法,只好偷偷從後面先溜走。」小芙邊說邊坐了下來。

 

「偷偷溜走?這樣沒關係嗎?」我擔心的問。

 

「嘻,沒關係啦!」小芙開心的笑著說,那笑容實在太美麗!太耀眼了!我的心一下子遭到重擊,又開始感到喘不過氣來。

 

「不要緊吧?你好像很喘呢?難道你跟我一樣,也是跑過來的嗎?」小芙關心的問。

 

「呃......是呀。」因為不曉得怎麼解釋,乾脆讓小芙那樣認為好了。

 

「小芙,妳應該還沒吃吧?」我轉移話題的問。

 

「嗯,還沒,你呢?」

 

「我也還沒,距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小時,要簡單先吃點東西,還是要等看完才吃?」我問。

 

「呵,我都可以。」小芙微笑的說。

 

最後我們先簡單吃了7-11的大亨堡充飢,打算到影城再買點爆米花吃。

 

「那我們要怎麼過去?」小芙問。

 

「小芙怎麼過來的?」我反問。

 

「騎車。」

 

「我也是。」

 

「這樣呀,可是騎兩部機車過去有點麻煩呢......」小芙說完看了看我。

 

「那我騎車載小芙過去,OK嗎?」我充滿期待的問。

 

「那你還得載我回來,會不會太麻煩你了?」小芙有些不好意思地問。

 

「一點也不麻煩!」我毫不猶豫、斬釘截鐵的說。就算讓我載著小芙環遊世界也沒問題,因為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呵,那我去拿安全帽,你等我一下喔!」小芙說完,踩著可愛的步伐朝停車場走去。

 

Yes!」我握拳兼拉弓的說。

 

「呵,你好像很開心呢?」小芙抱著可愛的粉紅安全帽,微笑的問。

 

我頓時覺得有點糗,只不過因為可以載小芙就高興成這樣,實在太失態了。

 

「那我們走吧!」

 

 

 待續  by dj 2013/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