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不管到了幾歲,都有著公主夢。」有個女生朋友如是說。

「女孩們始終在尋找那個能讓她們成為公主的男生,有錢讓她能揮霍得像個公主,能無微不至的照顧她讓她像個公主,對她體貼包容,能讓她像公主一樣任性、撒嬌。」接著她又這樣說。

其實,不只女孩,我們男生,也想當一次王子呀!

穿著高雅帥氣的名貴服飾,開著千萬跑車藍寶堅尼,出入名門上流社交圈,休閒活動是騎馬、開遊艇、射箭、品酒,成為萬眾矚目、讓人欣羨的帥氣男生。

一生,只要一次就好了。

「然後,我就可以遇上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了。」最後,女孩是這麼說的。

「什麼嘛!搞了半天,成為了公主,還是為了遇見白馬王子呀。」我說。

「呵,不然咧,難道要讓公主等到七老八十還是一個人嗎?」她笑著說。

「這樣的話,根本不用真的成為公主嘛!只要找個能把妳當成公主一樣呵護的男生就好了!」我說。

「呵,說的也是,但一直找不到,可真是傷腦筋呢!」她微笑的說,一點都不像是傷腦筋的樣子。

「這樣說來,我可能也在找個,能讓我成為王子的女孩吧?」我若有所思的說。

「咦?你的意思是,想找個有錢女孩,然後少奮鬥二十年?」她困惑的問。

「不是這個意思啦!」

「對嘛!你看起來就不像那種沒骨氣的男生呀!那不然是什麼意思?」她好奇的問。

「是想找個我在她的心目中,是像王子般閃閃發亮存在的女孩,只要能找到,那當不當成王子,就無關緊要了。」我回答。

「什麼呀!那不就跟我一樣了嘛!」女孩笑了出來。

女孩們,或許想當一次公主。

男生們,或許也想當一次王子。

不過,她(他)們之所以如此,是為了與命中註定的王子(公主)相遇。

嗯,好像就是這樣。

by dj 2013/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