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去成大聽了場演講,主講者是痞子蔡(小說作者)、李宗熹(戲劇導演)、梁正群(男主角,飾演痞子蔡)、房思瑜(女主角,飾演輕舞飛揚)。

沒錯,1998年掀起網路小說熱潮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這回要改編成舞台劇,躬逢其盛的我,當初也是因為這部小說,才會踏上這條不歸路......而且,「第一次親密接觸」出精裝版時,我還有替這本書寫序耶!所以,理論上,我也應該去看一看才對,但公演那幾天,我是真的很忙呀,接下來又要出國……(心裡os沒事幹嘛選那幾天公演?)

啊!?你說你只知道九把刀,不曉得誰是痞子蔡?沒關係啦!那很正常,代表你是一般正常的「年輕」人,不是我這種有「歷史」的人,什麼!?難道我說到這兒時,明明知道痞子蔡,卻想假裝不知道,以免洩漏了自己的年齡嗎?喂!做人沒必要這麼辛苦吧!?

好啦!如果你真的不知道,現在打開另一個視窗,查查維基百科就知道,順便讀讀這篇故事,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不過若真的要讀故事的話,也順便讀讀dj的故事好了,因為我覺得他也寫得不錯,什麼!?你說你沒聽過dj這個人!?這實在太糟糕了!因為基本上如果你有聽過才會讓我覺得驚訝!

更令我驚訝得是,你居然想查維基百科,怎麼這麼想不開!?放棄吧!因為維基百科上,帥到某種程度的人會自動出現隱藏版,一般人是查不到的……

好啦!我知道我扯遠了……但從以前開始,離題就是我最擅長的事情。

總之,7/6、7/7這兩天,第一次親密接觸會在台南文化中心公演,有錢有閒的人,請支持一下,這可是六、七年級生共同的回憶呀。

最重要的是,聽了今晚的演講,我好像稍稍找回創作的初衷了。

還有,我出類拔萃的幽默感。(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