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最近許多朋友與同事,想替我介紹女孩,總會問我這句話。

「呃,我也不知道呢......」我老實回答。
然後,大家都用無奈的眼神望著我,眼裡彷彿說著「連喜歡什麼類型的女孩都說不出來,這怎麼會呢?是不需要我們介紹的意思吧?」

其實,我真的沒那意思,我是真的不知道呀,也不曉得怎麼形容出喜歡女孩的類型,。

難道,大家都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是什麼樣的嗎?有人問自己的話,能立刻說得出來嗎?

而且,我也覺得,每種類型的女孩,都一定有她們的特色與優點,只要認識了,就會慢慢發覺了,這樣想,難道不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