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曉得過了多久,劇烈的衝擊打亂了我對時間的概念,我只是發楞,直到小雯猛然掙開了我的手掩面跑開,小雯,她哭了……

 

「很抱歉!小曦。」Boy說了這句話後,往小雯跑走的方向狂奔而去,突然Boy的身影和我以前認識的一個人結合在一起,他不就是我和小雯以前在傷心小站,認識的那個工讀生嗎?

 

不,我現在怎麼還有餘力想其他事情呢?

 

突然間,我也像小雯一樣轉身就跑……

可是跑了幾步,我停了下來,回頭看了看他。

他用極度迷惘的眼神望著我,我並不想離開,因為…………我真的好想見到他呀!一年多以來,我不是一直這樣想嗎?

 

我想跑過去擁抱他,把臉靠在他的胸膛,告訴他這一年多來,我有多麼想他。

擁抱?對了,擁抱!一年多前,他就在這個地方,擁抱著另一個女孩……

長久以來積聚的思念與悲傷,突然一下子傾囊而出,淚水再也止不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eac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oy向前追去那一刻,我明白Boy他找到那個女孩了。

Boy也幫我找到了小曦,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

我和Boy一直相信的奇蹟出現了,無聲無息的,毫無任何預警。

我想用最正常的語氣跟小曦問好,可是嘴巴張開卻發不出任何聲音,我感覺到喉頭有點哽咽。

突然,小曦轉身跑了,我踏出一步想追上前去,可是我又有什麼資格追她呢?我還記得那個下雨天的情景,而我,已經決定要為學妹戴上那條項鍊了呀!

小曦她突然停下腳步,轉過身來,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

我應該已經淡忘了小曦,而喜歡上學妹才對,不是嗎?

可是,為什麼我的心卻如此狂跳不已?我為什麼會對小曦的眼淚,感到如此心痛而不捨?

我不由自主的走向前去,我不曉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也許我已經失去了意志。

「別哭,小曦,妳別哭……」我只聽見自己用哽咽的聲音說,不停地說著……

突然小曦整個人往我身上撲了過來,抱住了我,眼淚像絕堤的河水潤濕了我的胸膛,小曦幾乎把我的心都哭碎了,我真的能夠不喜歡她嗎?

我抱緊小曦,積欠了一年多眼淚,也緩緩地滑落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他向我走過來時,他那熟悉的身影和臉龐,不停的勾勒出在我心底的往日情懷。

「別哭,小曦……

我也不想哭呀!但眼淚就是不爭氣,終於我再也抑制不了自己的情感,我抱住了他,眼淚像洩洪般流了下來……我用盡全力的哭了,彷彿要一次把一年多的情緒全部宣洩出來一樣,我哭的像個孩子……

突然,我看見了自己的名字,閃耀著銀白色的光輝……

難道,他到現在都還一直戴著它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eac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感覺懷裡的小曦,就像是個易碎的玻璃娃娃,她哭泣的身體顫抖著。

太陽依然炙熱,我在小曦雪白的頸子上看到了一條項鍊……

不會錯的!就是它!每晚睡前,我總要拿出來看看,然後思念小曦的心型墜子。

小曦突然用力的掙脫我的擁抱,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我毫不猶豫的追了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猜不透他的心意使我混亂,於是,我用力掙脫他的擁抱,我想跑開一個人靜一靜。

他追了上來……

「別追!真的別追……」我用近乎哀求的語氣說。

我需要一個人靜一靜,真的。

當我跑開時,我聽見他大聲喊著:「我喜歡妳,小曦,這一年多來,我無時無刻不想著妳!」

我真的,誤會他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eac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小曦跑開時,我大聲的告訴她,這一年多來,我時時刻刻都在想她。

要我別追?為什麼?

我一直喜歡著妳呀!小曦,妳呢?

難道妳只把心型墜子當成了裝飾品,還是我的名字早就消失在墜子上了?可是妳又為什麼要哭泣呢?

我大聲喊出對小曦的心意後,只能呆呆的癱坐在地上,看著小曦的背影漸行漸遠……

 

不知道我在地上呆坐了多久,等我回過神來,只發覺周圍有很多人用奇異的眼光看著我,於是,我走進了傷心小站。

事到如今,我該怎麼對學妹說呢?

假如今天沒有見到小曦,我不會知道對她的感情,經過這一年多後,不但沒有變淡,心中的火燄反而更加熾熱。

為什麼?一切都是那麼巧?

這一年多來,學妹陪我走過了最低潮的時候,雖然她也曾從我生命中消失過,可是我一直感動於她對我的情意…….

感動?是呀,我感動了,不過,終究只是感動……..

愛,並不是感動……

 

一瞬間,我的心裡有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