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完這部日劇
實在一整個感人
脊髓小腦萎縮症(SCA)
因發病之後走路會搖搖晃晃
很像企鵝 因此被稱為企鵝家族

世上的罕見疾病真的非常多
真該感謝上天賜給我們一個健全的身體
事實上 我們應該非常知足了


一直以來 我對自己總是不滿意
總覺得哪邊若可以更努力 那麼我一定可以變的更棒
所以想著要過悠閒生活的自己
卻過得一點都不悠閒 而是不斷的努力學習 充實自己
但是 還是不滿足 想變得更好


看了一公升的眼淚(雖然還沒看完)
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
有很健康的身體 完滿的家庭 可愛的家人
還算聰明的頭腦 還算可以的外表 不算矮的身高
還算不錯的職業 還算可以的運動神經
還算不錯的人際關係 還有一點不一般的才華


那麼我還在不滿足什麼呢?
比起許多人 我應該是幸運得多了
我應該珍惜這幸運 然後好好享受生活
去幫助那些不幸運的人才對

一公升的眼淚 除了感動之外
對於人生也會也不同的看法
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