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的時候,有個朋友對我說,其實她想要的不多,只想要個溫暖陪伴而已。
「這要求應該不算多吧?為什麼會一直找不到呢?」她問。
「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是運氣不好吧?」我安慰她的說。
「你有沒有朋友是暖男的?介紹一下。」
我略為思索了一下,回答說:「好像是有,但都名草有主,不是人家的老公,就是孩子爸爸了。」
「果然,是好男人的話,女孩們都不會放過的。」她感嘆地說。
「不會啦,還是有些被忽略的好男人存在,只是其他女孩會忽略他們,妳也不容易發現他們。」我說。
「這是在說你自己嗎?」
「我呀,算有點溫暖又不會太溫暖,暖男養成教育中,尚未畢業。」
「那你什麼時候才會畢業?」她問。
「我也不知道,妳問這個幹嘛?」我好奇地問。
「想說,如果你暖男養成教育畢業了,我可以將就一下。」她微笑的說。
「是嗎?那我若能畢業再告訴你,不過妳暫時找不到也不要緊啦!」
「怎麼說,因為妳自己就很溫暖了,在別人溫暖妳之前,妳可以先溫暖自己呀。」
「哇!你講話這麼溫暖感人,還不是已畢業的暖男完全體喔,我好期待你畢業的時候喔,請記得一定要跟我交往。」她感動的說。
「哈,最好是啦!去找別的男生啦。」我笑著說。
是呀,假如你還沒找到那個溫暖陪伴,沒關係,你自己的懷抱就夠溫暖了。
祝幸福。
arrow
arrow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