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見到漂亮的風景會很開心,覺得自己真是來對了。

「這景色真是漂亮,對吧?」因為開心,不禁自言自語起來。

然而,卻沒人能夠回應。

對了,是一個人呢。

「很漂亮,對嗎?」女孩問,我想起很久以前,在東部海邊發生的事情。

「是呀。」我點點頭,那回,女孩匆忙地替我決定,要去東部看海,幸運地訂到了車票,便出發了。

「是因為一起看,所以才覺得更漂亮的。」女孩又說。

「是嗎?」我別過臉去,望了望女孩,再回頭看了看大海。

「是呀,一個人看,和兩個人一起看,一樣的風景,也會變得不同。」女孩筆直地望著大海說著。

我呆了半晌,別過頭對女孩說:「嗯,好像是那樣。」

「要是以後,這些美麗的景色,都能一起看就好了。」女孩自言自語的說,依然望著大海。

不久之後,當我遇見漂亮景色時,女孩卻無法跟我一起看了。

不過,我知道了,兩個人一起看,會比一個人看更來得漂亮的道理。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