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曾喜歡過一個戴眼鏡的女孩,那女孩即使戴了厚重眼鏡,大大的眼睛依然靈動,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我有意無意會找機會跟她和她說話、聊天。

當時,我在學校是比較顯眼的存在,而她則是安靜地過著學生生活。

後來,女孩換了隱形眼鏡,班上的男生們才突然發現她原來是正妹一枚,人氣轉眼爆棚,但在那之後,我和她的相處卻少了。

不是不想接近她,而是蛻變過後的她,身邊太擁擠了,已經沒了我的位置。

於是,我就那樣默默地望著她的身影,直到離別的時刻到來,一直到最後,我的心情都沒能傳達給她。

後來,若身邊出現了戴著眼鏡的清秀女孩,我總會憶起那段往事,想著當時若能臉皮厚一點,不管她周遭有多少男生在打轉,我也要硬擠進去刷存在感,然後勇敢的傳達喜歡的心情給她,那我和她的故事,或許就會從此展開。

當然,也可能被三振出局,不過,至少會有答案。

不過神奇的是,每當觸及這段記憶,依稀還記得她好看的微笑。

這大概就是,初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