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覺得戀愛這東西它是怎麼發生的呢?」有一次我問女孩C。
女孩C並沒有問我為什麼想問這問題,只是淡淡的笑了笑,然後把臉別了過去,我以為她不想回答我的問題,頓時感覺問她這個問題也許有些失禮。
「戀愛很頑皮,當你尋尋覓覓的找尋時,它總是躲的遠遠的,然後在自己不經意的時候出現,展現它最美好的姿態。」女孩C說。
「是這樣嗎?」我自言自語的說。
女孩C淡淡一笑,接著說:「不過為什麼要這麼在意戀愛是怎麼發生的呢?應該在意的不是和誰發生嗎?」
聽完女孩C說的,我好像突然想到什麼,可是又完全抓不著頭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