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當身邊的大人做了感覺奇怪的事情,像是裝模作樣、在乎紙面上數字更勝於那個人本身、該說真話時卻說謊,笑容燦爛卻沒有付出真心,那時,我心想,我以後一定不要這樣,我要成為個帥氣的大人。

不管做什麼都直來直往,沒有怕別人知道的事情,也沒有怕別人說的閒話,對每個人都付出真心,高興的時候大笑,難過時候就大哭,喜歡一個人就傾盡全力,討厭一個人也不會與他裝模作樣的示好,不會在偉大的人面前卑躬屈膝,也不會在弱小的人面前變得高傲,那該多麼帥氣呀!

然後,唸完了小學、進了國中、考上了高中,也唸完了大學、研究所,在漸漸成為大人的過程中,經常回頭看自己,是不是還像以前想的那樣,自己的思考和行為模式,是否漸漸和周圍的大人一樣了呢?自己是否成為了一個帥氣的大人了?

因為這樣,我才會喜歡小王子的故事吧,很想像小王子那樣,始終保持一顆赤子之心,長成一個帥氣的大人,老了也能變成帥氣的大叔,不過,令人遺憾的是,到最後,我似乎還是沒能成為想像中帥氣的大人。

祝福正在成長中的你們,長大後,能成為自己想像中那個帥氣的大人。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