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往常一樣,在寫作之餘,找時間來自己的部落格看看,見到今天的網誌瀏覽人數突然暴增,不曉得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冷門的部落格突然受到廣大歡迎?

原本每天大概會有一、兩百人次來玩,多一點會到兩百多人次,少一點大概是一百人次,怎麼今天突然增加到五百多人次咧,搞不好是計數器故障了,才會讓我創紀錄,哈。看看今天晚上,搞不好能夠破六百大關,建立了一個新的里程碑呀,若是未來新故事寫完後,開始張貼時,不曉得會不會有機會突破這個人數,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網誌有瀏覽人數,令我感到又愛又恨,我希望有多一點人來看自己的網誌,所以當人數少的時候,我會感到失望,人數多的時候,就會覺得開心,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被一個數字所制約呢,那可真不是件好事情。

還有,讀者的回應和引用。讀者的回應多、引用多,也會讓我更加勤快的寫網誌,但我的時間有限,工作和寫作之餘,實在沒剩下多少時間,所以大部分網友的回文,我都沒再加以回應,只有詢問可否轉載或引用的文章,若不回應,顯得很沒禮貌且小家子氣,不過要是我真的忘記回應了,那一定是我發揮了健忘的本能,大家請原諒我,謝謝你們喔。

以後,假如引用或轉載dj網誌的文章或故事,只要註明出處和作者即可,全部歡迎引用與轉載,本來我寫東西就是為了與人分享的,可以讓更多人讀到我的文,我很願意。

當然,還是希望大家有空多來玩,畢竟我是很用心的經營這個網誌的,雖然人數還是沒有增加的趨向啦,不過還挺穩定的,歡迎舊雨新知,大家告訴大家,有空多來這兒玩,新故事寫完,除了在BBS的各板上貼出之外,部落格也會同步貼出的,若你想看故事,但又不想買書,來這兒看吧!(出版社謎之聲:dj你應該要鼓勵大家買書才對呀!!!!!!)

呃,這個……大家想買就會去買的,不買的人,不會因為我推銷自己而去買,本來就想買的人,即使看過故事了,又真的覺得這故事實在是不錯,還是會買的吧!?因為,dj認為自己是用文字跟大家交朋友,跟大家搏感情,不單純只是賣書而已,當然,若是賣的太差,以後就沒機會再出書了,不過,那時候再想辦法吧!而且即使不出書了,我還是會寫作,大家還是可以在網路上看到我不成熟的作品。

dj出書至今大概經過六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往後也會秉持這樣的想法,繼續寫下去,如果你認同dj的想法,喜歡dj寫的故事,那就繼續讓dj的故事,陪你度過悠閒時光,並在讀過故事後,感受悲傷、感動與喜悅,思考著生活、友情、親情與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