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時候,有個女生朋友和男友分手了,她不明白為什麼,於是問我,她是不是哪兒不夠好?

因為,是男生提出的分手。

「妳不會不夠好的。」我說。
「那為什麼他要和我分手?」她又問。
「或許,妳們的距離太近了,他又太習慣了妳的好,所以才那樣的。」我解釋的說。
「你,是安慰我的吧?」原本是很有自信的她,如今整個人卻失去了光彩。
「假如我沒數錯的話,從我們進來這家店開始,已經有五個男生盯著妳看過了,這些男生一下子都注意到在女孩中顯得特別出色的妳,這樣,妳還要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嗎?」我說。
「可是,我只需要他覺得我好呀。」朋友說完,眼淚悄悄的滑落了下來,周圍的眼光開始往我們這兒集中了過來,我覺得有些尷尬,自己該不會被當成是讓正妹哭泣的壞男人吧?

當女孩傷心哭泣時,再多的話語都沒辦法讓她得到安慰,男生們能做的就只有沉默的陪伴,直到她淚水停止那一刻。

「我餓了。」朋友哭完一陣後這樣說,看來已經好多了。
「這樣呀,那我請妳吃些好吃的吧。」我說。
「剛剛說有很多男生發現我的好,對吧?」她突然的問。
「是呀。」
「那你,也在他們裡頭嗎?」她問,微笑地望著我。
「是呀,我很久之前就發現了,妳是真的好,只是妳的好,他暫時不再需要了,妳應該恢復自信,把自己過得更幸福,來個美麗的復仇才是。」我說。
「我覺得呀,你雖然腦袋總是靈光,但有時會搞不清楚女孩子話裡的重點呢!」
「呵,是嗎?」
「唉,算了,說別人的事跟專家一樣,對你自己的事變得像頭牛一樣,我很久以前就已經厭倦了對牛彈琴了……」她說。
「我這體型再怎麼說,都不會像牛吧?」我說完,發現她瞪了我一眼。
「說到牛,我們去吃牛排如何?」她突然轉移話題的說。
「這位小姐,因為說要請妳,就選牛排,這還有江湖道義嗎?而且吃完之後,若變胖了,還能有美麗復仇嗎?」我抱怨的說。
「呵,不要緊的,反正你會負責的嘛。」
「妳是指,陪妳上健身房嗎?」
「你說呢?」她微笑地說。

我想,她已經不要緊了吧。

親愛的,當我們被拒絕、被分手時,經常會覺得是因為自己不夠好,才會這樣。

但大多時候,不是因為你不好,而是因為對方看不見我們的好。

沒關係的,妳的好,總會有人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