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在圖書館的時候,我依然常掛網,也常逛Story版,最近在Story版有個話題很熱門。

 

作者  abcd(水藍女孩)

標題  問一篇故事                                                                   

時間  Mon Feb  8 10:24:38 2001

 

我想找一篇故事

篇名好像是「我和她的故事」

內容是描寫男主角和她國小女同學發生的事情

請告訴我在哪找的到

謝謝

 

 

作者  jina(不懂就要問)

標題  Re:問一篇故事                                                                   

時間  Mon Feb  8 10:30:28 2001

 

 

妳說的這一篇故事

是不是「我和她的記事簿」這篇?

我也看過這篇  很好看喔

不過看了心情會不大好就是了…..L

 

 

 

作者  ufo235(懶的取暱稱)

標題  Re:問一篇故事                                                                    

時間  Mon Feb  8 10:44:01 2001

 

引述《jina (不懂就要問)》之銘言:

妳說的這一篇故事

是不是「我和她的記事簿」這篇?

我也看過這篇  很好看喔

不過看了心情會不大好就是了…..L

 

我也覺得這篇小說蠻好看的

雖然沒有很多感情方面的描寫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喔

 

 

 

作者  iwantabf(我不要考試)

標題  Re:問一篇故事                                                                    

時間  Mon Feb  8 11:30:10 2001

 

引述《jina (不懂就要問)》之銘言:

妳說的這一篇故事

是不是「我和她的記事簿」這篇?

我也看過這篇  很好看喔

不過看了心情會不大好就是了…..L

 

我之前聽說這本書好像要出書

而前幾天我在書局有看見這篇小說耶!

封面做的不錯

不過忘了是哪家出版社的

 

 

作者  jina(不懂就要問)

標題  Re:問一篇故事                                                                    

時間  Mon Feb  8 12:12:39 2001

 

引述《iwantabf (我不要考試)》之銘言:

我之前聽說這本書好像要出書

而前幾天我在書局有看見這篇小說耶!

封面做的不錯

不過忘了是哪家出版社的

 

真的嗎?出書了?

我超喜歡這篇小說的

我看的時候用了不少面紙

既然出書了  那得趕快去買才行

各大書局都有嗎?

 

 

由於replay的人實在太多,我就沒一篇一篇的看,不過在那群replayid裡我見到一個熟悉的idèBlue2

 

作者  Blue2(藍色憂鬱殺死細胞)

標題  Re:問一篇故事                                                                   

時間  Mon Feb  8 21:01:58 2001

引述《ufo235(懶的取暱稱)》之銘言:

我也覺得這篇小說蠻好看的

雖然沒有很多感情方面的描寫

不過我覺得很值得一看

沒看過的可以看看喔

 

我覺得這個故事裡雖然沒有很多感情方面的描寫

可是卻給人一種非常悲傷的感覺

其實作者在裡面好像也沒提到女孩離開了之後

他有多傷心什麼的

可是讀起來就是有一種整顆心縮在一起的感覺

 

 

 

在小淨的post之後,有很多網友們都贊同她的看法,有的人說這是作者故意不描寫的,有的人認為這段故事大概是真的,有的人覺得小淨的形容好極了。

 

 

翊的故事還真是受歡迎,這下子搞不好會變成暢銷書也不一定,我心想。

 

 

最近翊似乎很忙的樣子,沒到圖書館,系館也見不到人影,不曉得忙什麼去了?不過不管在現實生活中或是網路都這麼受歡迎的翊,我想真的有些事情需要他去忙吧!?但考研究所應該也是件重要的事情吧?下次得稍微提醒他才行。

 

 

最近我常常在網路上碰見小淨,有時候一天會碰上好幾次。

 

「奇怪?為什麼我們最近這麼常碰面呢?」她丟水球問我。

 

「我也不知道,不過妳不喜歡常碰面嗎?」我問。

 

「當然不是不喜歡,我是就理性的角度與科學家的態度來問這個問題而已,這是求『真』,知不知道呀?」

 

「喔,知道。」

 

「那你覺得原因是什麼?」小淨問。

 

「嗯,大概是我們都常上網的關係吧?」

 

「其實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而已喔!」

 

「那還有其他原因?」

 

「哈哈,想知道?」

 

「嗯,是想知道,假如妳肯說的話。」

 

「那求我吧!」

 

「好,求妳。」

 

「嘿,今天怎麼這麼乾脆呀!?普通不都會說些有的沒的嗎?」

 

「嗯,大概是真的想知道吧!?」我說。

 

「好吧!那就告訴你了,其實你的上網習慣已經被我研究的非常徹底了,你不知道吧?」

 

「喔?真的嗎?」看見小淨的水球的時候,心裡好像有些高興的波動。

 

「是呀!你的上網習慣有三段式。第一階段是中午,大約一點過後到兩點你幾乎都會在站上。」

 

喔,那大概是因為我在圖書館唸書,中午吃完午飯之後會到學校計中上一下站,再回圖書館唸書,我心想。

 

「第二階段是大概晚上11點多的時候,你一定會在站上,幾乎是屢試不爽。」

 

嗯,圖書館開到晚上11點,我通常唸到10點半就會回到外面租的房子,然後洗個澡,泡杯咖啡之後開電腦上站,喔,那大概是11點多。

 

「第三階段就比較不好了,我發現你有時晚上兩點多還會上站,這麼晚睡對身體不好喔!下次別這麼晚上站了。」

 

喔,我習慣睡前上一下站,而唸完書的時候大概都是兩點左右了,我心想。

 

「ㄟ,我說了這麼多,你有沒有在聽呀?」小淨說。

 

「有呀,不過奇怪,妳怎麼會那麼清楚呢?」

 

「嘿嘿,其實我是幹私家偵探的,所以這種小事難不倒我,呵^_^。」

 

 

 

話題的最後,我們聊到禮物的事情。

 

「對了,我想到怎麼把禮物拿給你了。」小淨說。

 

「喔?怎麼樣拿給我?」

 

「我們見個面,我就可以當面拿給你了。」

 

「見面?這樣好嗎?」

 

「有什麼不好?」

 

「嗯,好像是沒什麼不好……

 

「那不就行了,我們認識也挺久了,利用這機會見個面也不錯,不是嗎?」

 

突然畫面卡住了,怎麼按鍵盤都動不了。

 

我只好先斷線,然後再連看看,可是那天晚上我一直試到12點多,還是一直上不去,最後我只好放棄去唸點書,睡覺前,我又試了幾次,還是沒辦法,我感到有點心急。

 

「怎麼會剛好在這個時候掛掉呢?真不巧。」我心想。

 

 

                      待續

                             by dj  2004/4/2 修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