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同學要結婚了,轉眼間已經到了適婚年齡。

這回我得替一個大學同學當伴郎,當伴郎好像要穿西裝,
但我卻沒有這種東西,是否要去買一套呢?

不曉得哪種款式的西裝較適合我,從沒穿過這種東西,真
是緊張呢,不過我倒是很期待當伴郎,應該會很有趣吧?

大學同學我都叫他肥肥,因為他很壯,以前打籃球,籃下
都被他吃假的,因為他185cm,90kg,我只有174cm,57kg
,簡直就是以卵擊石,幸好我速度快,也比他準。

以前到台北玩都會去住他家,他一直說我有多受女孩子歡
迎,要我多教他幾招,不過現在先結婚的卻是他,哈,人
生真的很難說呢,他交第一個女朋友就是老婆了,真是幸
福。

希望他能幸福美滿。


順帶一提,她女朋友跟我差不多高,以後生的小孩一定很
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