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節日,因為大家都會有幽默感的接受對方的玩笑。開玩笑在歐美國家事個很重要,需要學習的課題,台灣人的幽默感雖然已經啟蒙,不過接受的程度還比較低,利用愚人節這天來訓練一下,再好不過了。


雙子座的我,大概認為遊戲人間是挺不錯的,所以在平淡的生活中,偶爾開開玩笑、小小惡作劇一下,也是無傷大雅,不過有些人並不這麼認為,所以選擇開玩笑的對象和尺度,變成我們很需要注意的事情。


這裡拜四和五,不曉得是不是受到我的影響,我的學生們瘋狂的想開老師玩笑,連兩天都在計畫,像是整班學生換教室讓老師進來的時候,發現學生怎麼是別班的,以為自己走錯教室了,或者是把老師的講桌藏起來,基本上,都還挺有幽默感的,所以我發現之後,也沒阻止,順其自然。


換成其他老師,不曉得會不會和我一樣,還是警告他們不可以這樣做呢?不過學生因為開玩笑的經驗值不足,所以,大部分的愚人節惡作劇,都被精明的老師們發現了,呵,他們好像很沮喪呢!


或許,也有人跟妳開了愚人節玩笑,若是個有幽默感的玩笑,那就開心的笑一笑吧!然後,想辦法在明年扳回一成,生活趣味,其實就是這樣來的,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