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你搭乘了一輛開往過去的時光列車,遇見了過去的你,你會想對他說什麼?

 

當時的你雖然有些不成熟,但卻天真、單純、無憂,開心時就大笑,傷心時就大哭,喜歡一個人便用盡全力喜歡,不在意別人說些什麼,討厭一個人也不會偽裝成不討厭的假掰,但偶爾會因為如此而感到傷心、難過,也會因為不懂偽裝自己而受傷,但日子真的過得很簡單真誠......

 

那麼,你會告訴他,關於未來的事情嗎?告訴他,未來的你是如何因為他的不成熟而傷心,因為他的不善偽裝而吃虧,因為他奮不顧身的愛情而搞得遍體鱗傷......

 

過去改變,未來可能也會跟著改變。

 

但若過去的你改變了,現在的你也會變得不一樣。

 

或許能變得聰明,但也或許變得冷漠了。

 

或許過去的天真單純,讓自己傷了心、吃了虧、受了傷,但也成就了現在的自己,讓你懂得體貼、懂得保護,也懂了愛情......

 

笨一點,想變得聰明並不難,但心一旦變得冷了,就再也難以恢復溫度了。

 

時光列車,仍繼續開往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