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不管我和小盈帶什麼活動,氣氛都非常熱絡,男孩子和女孩子們看起來都玩的相當高興,也有很多對,一整天下來都固定的在聊著天,我感覺這個計劃幾乎完全成功了,感到相當的欣慰,終於能不辱我曾祖父之名(不過我曾祖父到底叫什麼名字?)可是,我總覺得流川與阿Ken看起來好像不是挺開心的感覺。


但在活動結束後,根據調查的結果,竟然出乎我意料之外,女孩們沒人看上這次聯誼活動中的任何男孩。


「為什麼呢?妳們不是彼此聊的很開心?也玩的很高興呀?」根據我以往的經驗推斷,今天這情形實在是不合常理。

「或許是因為我從來沒有過這麼被男孩子重視的經驗,所以才會想暫時享受那樣的感覺吧……」曾經想強行佔有Boy的那隻……不,現在應該可以算的上是美少女的她對我說,她停頓了一會兒,繼續接著說:「你知道嗎?在聊天的時候,我把我以前的照片拿給男孩子看,說我想替照片上的朋友找個男朋友,沒想到他卻放聲大笑,還說『像這樣的恐龍怎麼可能會有人願意當她的男朋友?』你想,像他這種人,我還可能跟他有進一步的發展嗎?」

其它女孩也紛紛點頭,似乎有著類似的心境。

「所以,我要回去找尋在我們還沒變成現在這模樣之前,那些真正對我好的男生。」蛻變後的她這樣對我說,其它女孩也聽了她說的話,臉上都有著會心的微笑。

小盈對於她們的決定,顯得相當開心,而在場的男性對於她們所說的話似乎感受到不小的衝擊,尤其是流川和阿Ken這兩個少女殺手。



我實在不曉得該如何評斷這次的計劃是成功還是失敗,因為就聯誼的結果來說是失敗了,我沒有促成任何一對,而且在改造計劃不久之後,一部分女孩們又逐漸恢復舊觀,不過說也奇怪,後來就算她們恢復舊觀,我卻再也不會覺得她們是恐龍,反而覺得她們很可愛。

更驚人的還在後面,流川和阿Ken這兩個傢伙,在大三下學期時居然和曾經是龍之一族的其中兩個女孩在一起,而且還是在她們胖回10公斤之後,令大家大惑不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只是在改造計劃的那三個月裡,我和她有很多的時間相處,才了解原來她是個這麼好的女孩,除了沒有美麗的外表之外,在其他方面簡直是無懈可擊,而且她在那天所說的話讓我感到原來自己那樣膚淺,而她卻那樣美好,所以在我發現之前,或許我已經喜歡上她一段時間了。」阿Ken是這樣解釋的。

「就跟打籃球一樣,在談戀愛方面我靠的也是直覺和感覺,我覺得是她就是她了,只是之前選的幾個都是漂亮女孩,這次選的是她而已,至於為什麼選的是她,我也說不上來,不過……或許在之前我就已經有了預感吧!?」流川是這樣說的。

而我的其他死黨們也從此跟女孩們成為要好的朋友,漸漸的,恐龍這個名詞從她們的口中消失了。



我想我這個非常公關或許還不能太早歸隱,我必須繼續執業,因為還有許多需要我幫忙的人,尤其是那些有著美好內在卻為外在所苦的人。

「我仍然懷抱著一個夢想,我夢想所有的人都將以內在、品格與個性來選擇自己的另一半,而非以長相、身材、財富與社會地位……」

「不管你有什麼夢想,我都會支持你的。」小盈笑著對我說。


公元2006年,我的公關事業仍未結束……


非常公關 外一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