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考試好像快到了吧!?」小筑關心的問。

「嗯,是呀。」

「那學長最近是不是都忙著唸書呢!?」

我微笑的點點頭。

「那最近我還是別吵你的好,等你考完研究所之後,再找你一起練
琴、說事情,這段時間我看我就自立自強囉。」

「沒關係的,需要幫忙時還是可以來找我,琴還是偶爾得彈彈,否
則會變的生疏呢!」我說。

「呵,學長你人真好,那我就不客氣囉。」




我和小筑快走到女生宿舍前時,看到宿舍前佇立著一個身材高佻的
男生,好像正在等著什麼人的樣子,仔細一看,才發現那男生是小
筑的男朋友阿舜,接著,我發現到我和小筑似乎走的太近了些,於
是很快往外跨了半步。


小筑不是說他人在台北嗎?怎麼會在這呢?


「咦!?阿舜!?我剛剛打電話給你,你不是說你在台北嗎?怎麼
會突然出現呢?」小筑驚訝的說,然後蹦蹦跳跳的跑過去阿舜的身
邊。

「剛剛是騙妳的,打算在這裡等妳,想給你一點驚喜。」阿舜邊對
小筑說,邊對我笑了笑。

「驚喜?」小筑疑惑的問。

「小筑,白色情人節快樂。」阿舜拿出一直藏在背後的鮮花和包裝
精美的巧克力。

「哇!好漂亮喔!謝謝你,阿舜。」小筑的的笑容如玫瑰般綻放著
,臉上洋溢著幸福。


我的心痛了一下,微微的嘆了口氣,接著無奈的笑了笑。


「那你們聊吧,我先走了。」我對他們兩個說。

「學長,謝謝你送我回來。」小筑對我說。

「謝謝你送她回來,真是太麻煩你了。」阿舜禮貌的對我說,可是
我是對於他的過於多禮有些介意。

「不會,小事而已。」我回答說。




兩個禮拜後,連續一個月的研究所考試到來了,我正為到各地參加
研究所考試的交通工具傷腦筋時,曾與我交往過的女孩來找我。


「要不要我開車陪你去考試呢?」女孩這樣問我,她是我認識的女
孩當中,少數自己有車的。

「不用吧,這樣太麻煩妳了。」我回答說。

「不麻煩,其實我也想藉這個機會到各個大學去玩玩。」女孩說。

「這樣呀,那好吧。」

「嗯,那一天算你一千就好了。」

「什麼!?要錢的呀!?」我驚訝的說。

「不然勒?人家大學伴遊什麼事都不用做,一小時就收一千耶,我
還得當你的司機,一天一千已經很便宜了。」

「妳是認真的嗎?」

「呵,你說呢?」



我去考台大的時候,小筑、阿舜、小痞都來幫我加油打氣,我的司
機那時候跑的不見人影,完全沒盡到陪考者的責任。


「看這情形得扣她薪水才行。」我心想,不過後來我的司機還是沒
跟我收錢。





待續
by dj 200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