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七月七日,是日本的七夕。

這天的京都鴨川河畔,晚上應該會有煙火大會,許多男孩、女孩應該會相約去欣賞,或許也會趁機告白,兩個人展開一段奇幻旅程。

日本的七夕,女生會穿上和服,會去京都的地主神社祈福,也會在竹枝上掛上小紙人祈願,還可以摸摸緣結石,丟個五圓許願,也可以買繪馬掛在上頭,光這樣就很有趣。

台灣的七夕,是農曆七月七日,因為在暑假期間,所以,學生們更有機會跟另一半好好慶祝,我以前想過,未來也會跟另一半在這天好好過個七夕節,不過,可能是因為個性,也可能是因為命中註定,我的戀情都很短,還沒到七夕節就……所以,到目前為止,一直是以單身態勢度過七夕節,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一天。

其實單身挺好,但有人陪伴也不錯,單身不一定會感到寂寞,有另一半陪也不一定就不寂寞。

不管如何,只要能做自己喜歡的選擇就好,期望我身邊的朋友都能在這一天,不感到寂寞。

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