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被說是個有氣質的文青,也常被問要怎麼培養出這樣的氣質。

讀過的書、說過的話、聊過的話題、看過的電影、談過的戀情、寫過的文字,其實,你曾以為會遺忘以及即將遺忘的一切,都會不經意地顯露出來,構成了你的氣質。

所以,我的氣質是怎麼形成的?那將會是一個關於中年大叔的養成故事。

若要我說起我的故事,彷彿又從頭活過了一遍(取自藝妓回憶錄經典台詞),但因為我有健忘症,所以,我已經忘記從前怎麼活了,只記得最近怎麼活,和未來該如何繼續平凡、愜意的活著。

不過,被說是有氣質的文青,倒是令人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