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eac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約會,我似乎都習慣早到吧?或許是我太過於杞人憂天,害怕中途發生狀況而耽誤了時間,不過習慣早到之後,還得養成另一個習慣------等待。

三點十分,我站在傷心小站前等待,等待對我來說,是件不錯的事,我從不討厭等待,因為等待時,我可以想很多事情,包括喜歡的人。

我的手機,又響了起來。

「喂,我是Boy,路上塞車,我可能會晚十分鐘到,抱歉了。」

「沒關係,不過,她知道你會晚點來吧?」

「我等會兒會打給她,先降子,掰。」Boy掛斷了電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才剛走出小雯家一分鐘,Boy就打電話來。

「喂,小曦嗎?」

「嗯,我是。」

「我是Boy,路上有點塞,我可能會晚一點到,很抱歉。」

「沒關係,我們可能也會晚一點。」我回答說,因為那時已經三點二十五分了。

「我們?妳帶了朋友?」

「是呀,超級美女喔!」我說。

「真的嗎?可我室友已經先到了,太對不起他了!」Boy說。

「啊?那怎麼辦?」我說,都是小雯拖時間,我很少跟人家約會遲到的,我無奈地看了看小雯。

「只好到時候,再跟他道歉囉,他人超好的,沒問題啦!」Boy說。

「嗯。」

「那就降子囉,待會見。」

我把手機進包包後,小雯問我:「小曦,妳還沒告訴我,你們是約在哪兒?坐車過去要多久?」

「不用坐車呀,離妳家很近的!」我說。

「離我家很近?在哪兒?」小雯說。

「就是傷心小站呀。」我說。

「傷心小站!?」小雯說,神情看起來很是驚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eacher)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已經超過三點半了,Boy和那女孩都還沒出現。

我突然覺得自己應該去陪學妹才對,學妹今天走的時候,情緒有點不穩,不曉得會不會有事?我正想打電話給Boy,告訴他我想去找學妹時,Boy就剛好出現了。

「嘿!真抱歉,讓你久等了,等一下我請客好了。」Boy說。

Boy,我想先走了,我想去找學妹……」我是真的有些擔心。

「別這樣,她們馬上就到了,我網友很漂亮的,而且她說她還帶了個正妹朋友來……Boy說。

「喔,你看,她們來了!」Boy往兩點鐘方向指去。

我順著Boy指的方向看去,遠遠有兩個身形纖細、穿著時尚的女孩,正朝這兒走來……

Boy大步走向前去,對那兩個女孩招手,其中一個女孩也對Boy招手……

突然間,離我大概十幾公尺的Boy全身似乎都僵掉了,好像時間突然在Boy身上停止一樣,從Boy的背影看去,他就像是隻受了驚嚇卻無力逃走的野獸……我覺得很奇怪,我從沒見過這樣的Boy

因此,我也探頭往前看,剎那間,我的心像是被突然重擊了一樣,呼吸急促的幾乎喘不過氣來,我覺得口乾舌燥,四周全是些混亂而不協調的聲音……

作夢也沒想到,居然會是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uden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當我和小雯快到傷心小站時,遠遠的就看見高大英挺的Boy在跟一個男生說話,很快的Boy看到了我,跟我招起手來,我也跟Boy揮了揮手,然後拉著小雯要她走快點。

突然,Boy像是靈魂一瞬間被抽離肉體一般,表情和全身都變得僵硬,一個人突兀的站在人行道中央……

「小雯,妳看,那個高高帥帥的男孩,就是Boy。」我往Boy愣住的方向指去,一瞬間,我感覺小雯的左手顫抖了起來。

「小雯,妳不舒服嗎?怎麼臉色這麼蒼白?妳怎麼了?妳怎麼在發抖?」我擔心的問。

「他…………是他……」小雯喃喃說著,看起來有些失神。

當我和小雯走近Boy時,我發覺Boy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小雯身上,回頭一看,小雯也幽幽的望著Boy……

我覺得很尷尬,所以我對Boy說:「先介紹一下你室友給我們認識……」我朝Boy身後的男孩望去。

我的心狂跳了起來,突然覺得全身的力氣都消失了,只想找個地方癱坐下來,我的頭腦混亂到了極點,一瞬間失去了運作的能力,我就這樣勉強自己站著,無法置信的望著Boy身後那男孩,記得最後一次見到他,也是在傷心小站前吧?

原本逐漸平靜的湖面,突然吹來一陣狂風,再度波濤洶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