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釜山行Day2

釜山行來到第二天,依然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到底何時才能見到陽光露臉呢?台灣的大家,現在應該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吧?好羨慕大家喔。一早趁著雨勢還算小,去了昨天因為時間太晚沒上去的龍頭山公園,因為是禮拜一一大早,所以公園裡都是來散步的老人,感覺瞬間被同化了,再過個幾年,dj很快就要加入他們,雖然不是很期待啦。

 

龍頭山公園上頭的釜山塔,感覺跟首爾的南山塔很像,也有讓情侶拍照的大愛心,和很多綁在周邊象徵鎖住愛情的鎖,期待有一天,我也能鎖上一個。逛完龍頭山公園,dj弟說要上釜山塔,我覺得天氣不好應該看不遠,5000韓元不值得,但dj弟想上去,所以最後還是上去了。不過卻跟我預測不同,不是看不遠,是根本看不到!!5000韓元打水瓢了!再加個10000元就可以買雙鞋子的說......

 

離開釜山塔時,彷彿心疼我們無辜陣亡的10000韓元似的,天空下起了大雨,我們在雨中撐著傘,思考著下一步。萬般無奈下,只好改成購物行程,往樂天百貨光復店出發。

 

樂天百貨地下一樓到地上三樓,中央是鏤空的樓中樓,有大型舞台的水舞表演,配上耳熟能詳的音樂,像是1812序曲、天鵝湖、大黃蜂飛行等曲子,還挺不錯的。樂天百貨我們逛的時候,先物色要買的東西,還要要幫朋友買的,準備逛完其他地方再回來買(因為離飯店不遠),否則提太多東西很難逛。不過,djhold不住,還是先買了三件衣服(我很乖,我有hold)

 

中午到光復路時尚文化街,吃網路名店「伽椰奶奶冷面」(人字旁的椰,但我打不出來),真是好奇妙的麵,我點湯的冷麵,裡頭居然含有碎冰!夏天吃很剛好,附的一整壺柴魚湯也很好喝,我們幾乎喝光光,還吃了一籠大蒸餃,也很美味,而且都不貴,釜山的消費好像還挺便宜的。不過dj弟點乾的冷麵,看他吃得好像很辣的樣子,不能吃辣的可別輕易嘗試。

 

吃完午餐又逛了逛時尚文化街、國際市場、問了問南浦洞附近沒有標價的鞋子和衣服,發現都不便宜,襯衫開價40000韓元,鞋子開價65000韓元,不曉得是不是又要讓我殺價,但我今天真的是懶得殺價,等我有心情再說好了。逛累了,我們找了家書上介紹的「雪冰」名店,點了招牌黃豆粉年糕雪冰,鮮奶製成的雪冰配上甜甜的黃豆粉和年糕,口味挺好的,不過一個分量還不少,所以我們只點一個,我想這原本是要讓情侶一起點一個來吃的吧,想到這一點,dj不禁悲從中來......

 

擦乾眼淚後,又是一條好漢,這時雨幾乎停了,我們轉戰到下一個潮牌聚集地----西面,聽說那邊的東西比較流行,而且比較便宜。經過幾小時、幾輪戰鬥的結果,我很克制的,只買了兩雙鞋子,旅伴dj弟則買了好幾件褲子和衣服,顯得我很勤儉持家,當然這一點是無庸置疑的。

 

接著,我們又回到樂天百貨,採買早上物色好的東西,這時,我們已經人手兩大袋,奇怪,也沒買多少,怎麼袋子就這麼多?感覺是韓國餅乾、蛋糕之類的盒子都做太大了,其實只有一點點內容物。買完後因為體力已耗盡,HP幾乎快歸零,只好在美食街解決我們的晚餐,補充HP,所以吃了個不太好吃的拉麵,不過對於美食街的食物,我們本來就不會要求太多。

 

回到飯店,腰痠、腿痠還有心酸的我,開始抬腿、按摩肌肉,本想買痠痛貼布,不過韓國不像日本隨處可見藥妝店,都是美妝店比較多,看看明天能不能找家藥妝店,買個痠痛貼布來貼貼,因為每回這樣逛,腿都超酸的。

 

那麼,我就回去繼續按摩我可憐的腿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