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上天給予人們唯一公平的事,只有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時的時間。
不過,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似乎連這最後一絲的公平也不存在。

因為牽涉到高深的量子物理學,所以,簡單來說,愈高速運動的物體,他的一秒鐘相對於靜止的物體要來得長,若以接近光速運動了一段時間,靜止的物體時間可能經過許多了,近光速運動中的物體卻只過了一點點時間,就這概念看起來,所以時間並不對等。

我們喜歡上一個人,心裡思念著他,每秒鐘都漫長而甜蜜,而心裡沒有我們的他,覺得時間只是短瞬間,喜歡或不喜歡,時間的概念也不對等。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因為心裡歡喜,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啊?今天怎麼這麼快就結束了?

勉強跟不喜歡的人一起出去,連一個半小時的電影,都覺得漫長,怎麼還沒結束呢?想趕快回去做別的事情呢!

因此,親愛的,根據愛因斯坦的相對論,妳應該明白自己喜歡的是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