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她們要說他不好呢?」有個朋友,困惑的這樣問我。朋友是位女孩,大概是上回聚會時,她的姊妹淘說了些男友的不是,所以才會這樣問我。

「嗯,妳若覺得她們說的是事實,就思考一下,若覺得並非那樣,也不用太在意吧?」我不置可否的說。

朋友,她喜歡的,是個典型很會說好聽話的男生,但其實真的不怎麼樣,男生看男生通常會比女生看男生還要準確,但我沒能告訴她,因為,我想,她大概只會覺得我在說她男友的壞話。

因為戀愛中的人們,腦筋總是變得不聰明、理性也遠遠的被拋倒九霄雲外,只相信著自己想相信的事情,不管那件事情會不會發生、是不是真的。

每個人都有好的與不好的一面,差別只在於,戀愛中的人,專挑喜歡的人好的那面看,所以,當然是愈看愈可愛了。就算看到不好的一面,也會覺得,或許以後會變好的,就這麼帶了過去,而這也是所謂的包容吧。

我真心希望,朋友的男友,會在朋友的訓練下,愈來愈好,終究能成就一段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