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相遇時,我就是我,妳也只是妳。
相遇之後,歷經了幾個小波折,走過臉紅心跳的曖昧時光,也度過了幾個意外的小插曲,在一起之後,我不再只是我,妳也不再只是妳。

是的,我和妳成了『我們』。

在一起時,我們經常說著『我們』。

我們,一起吃飯吧。
我們,一起去看電影吧。
我們,一起出國旅行吧。
我們,一起過生日吧。
我們,一起過情人節吧。
我們,一起生活吧。
我們,一起度過未來的時光吧。

這兩個字,就像魔法一樣,只要說著『我們』,就好像未來不管發生了什麼,都有人陪伴在自己身邊,什麼都不怕了,也不再感到寂寞了。

我想,所謂的戀愛,大概就是從我和妳,變成了『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