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下雨了。
可以的話,我希望天氣一直都是晴天。
 
因為我既不喜歡撐傘,也不喜歡穿雨衣。
 
但這樣的話,會缺水吧?
 
朋友說,雨天的話,開車就好了。
但雨天開車,路上總是塞,也好難找停車位的,好麻煩呀!
高雄和台北的朋友會說,搭捷運的話,只要帶把折疊傘,到哪兒都不會不方便的。
但台南沒有捷運呢,也不曉得何時才會有。
 
不過,其實,下雨天我也不覺得那麼麻煩,穿雨衣騎車也OK,只是身為一個從小在南部長大的孩子,我只是單純喜歡晴天而已。
 
因為只要見到晴天的太陽,我就會覺得,未來有著無限希望。
 
祝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