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了一年半,dj的第十本書面世了。新書書名【7-11,遇見】,九萬多字,約200頁,是輕鬆寫意的小品愛情故事,定價180元。這故事在dj的痞克邦部落格已經發表完了(故事原名【7-11,遇見愛】)。根據出版社的說法,大約四下旬各大實體書店與網路書店,就會見到【7-11,遇見】開始銷售,懇請大家支持。

 

和【寒假】一樣,【7-11,遇見】也採用高規格編排,封面比上回還漂亮,dj自己很喜歡,作者近照也比上次還帥(大誤......),所以成本一樣挺高的(多高就不贅述了),但如同以往,我只是想跟各位分享這故事,所以訂了個親民的價格,希望大家能接受。

 

dj這回自取約90本,若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想購買這本書的話,可跟dj下訂單,留下你的姓名、地址,需要本數,dj會把書寄給你,若想dj簽名也請一併告知,dj會留下一個帳戶,各位朋友再把書錢匯到裡頭去,跟上次一樣匯多少請隨意(180、170、160、150、140、130、120......),但記得要幫dj宣傳一下喔。

 

訂書格式如下:

姓名(你能收到就好,不一定要真名):

 

地址(這個一定不能錯,不然寄不到):

 

訂購本數:n本(歡迎團購,但n≠0)

 

是否需要簽名(若買兩本以上需要簽好幾個名字也請告知):是 或 否

 

電話(這個不一定要,擔心寄書過程中有什麼疏失沒寄到,若真的沒寄到又沒留電話,那就是沒有緣分啦!):

 

其他想跟dj說的話:

 

想訂書的朋友可以直接留言、傳FB訊息給我或寄E-mail給dj。

dj的E-mail:superdj78@tn.edu.tw

dj的帳戶:中國信託西台南分行,帳號:222540274967

 

若你不會網路轉帳,ATM轉帳,或沒帳戶可轉,也可以收到書後,直接寄現金袋給dj(寄去的包裹上會有回信地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dj痞客邦的部落格(http://superdj.pixnet.net/blog)先看看【7-11,遇見】這故事,網址為(http://superdj.pixnet.net/blog/category/1520641),dj自己覺得「7-11,遇見」是個很可愛的故事!描寫的是大家都經常去的7-11,裡頭四對男女交錯所發生的愛情故故事。

 

希望大家幫dj分享這篇文章,讓更多人知道,或許能找回dj多年前的讀者們(遠目......),讓他們知道,dj出版新書了。

 

最後,附上新書封面,還有網路書店的網址。

 

金石堂網路書店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79639994&lid=search&actid=wise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12002

Pchome商店街http://www.pcstore.com.tw/elephantwhite/M23467649.htm

 

by dj 2016/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