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某個人身邊,我們跟自己說,這樣做是對的,這樣做是好的,離開之後的我們很好,我們很自由,變得更帥氣,顯得更美麗,因為我們不用再被任何牽絆,不用再隨時注意未接來電,不用在意已讀不回,不用再傷腦筋這禮拜的約會地點和內容,不用再每天打電話給他……

 

啊,時間一下子變得好多。

 

多了與家人相處的時間,多了與朋友聚餐、出遊的時間,還有,多了一個人的時間,然後,一個人時,我們會想起還是兩個人的時候。

 

啊,原來我們還是會思念那段時間。

 

雖然彼此牽絆,偶爾覺得厭煩,但大多時候,卻是甜蜜的牽絆。

 

然而,我們告訴自己,分手,是對方的損失,我們不會傷心、不會難過、不會寂寞,我們還告訴自己,分手,是正確的,我們不該傷心、不該難過,更不該在一個人時,感到寂寞。

 

但其實,當我們真正接受,自己因分手而難過,因一個人而寂寞之前,我們的心都未曾真正痊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