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依依)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宴會與秋廷前輩相遇後,過了幾個月。

 

從沒想過會在那種情況下,與秋廷前輩相遇,或許上天是為了成就我的思念,才讓他出現。

 

是的,秋廷前輩出現了,也與我共舞了,但在宴會結束後,秋廷前輩回到他的世界,回到樂兒前輩身邊,我則繼續過著平常的生活,一切並沒有什麼不同。

 

啊!還是有點不同,那就是,我不再參加宴會了。

 

「依依,想出國嗎?」爸比這樣問我。

 

「我想想。」

 

當我終於決定出國遊學時,遇見了一個人。

 

「依依!?」有人喚了我的名字,那時,我正站在曾工作過的分行前發呆。

 

在出國前,唯一想做的,就是再看秋廷前輩一眼。

 

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我見到了個熟悉的身影。

 

「真的是妳呀,依依,好久不見了。」她微笑的對我說。

 

「樂兒前輩!?」我驚呼,樂兒前輩看起來比印象中更加美麗動人,是因為戀愛的力量嗎?

 

「呵,捨得回來看我們了呀!」樂兒前輩微笑的說。

 

我尷尬地笑了笑,沒有回答。

 

「怎麼突然就離職了呢?」樂兒前輩問。

 

「嗯,那個嘛......」我不曉得怎麼回答。

 

「難道......是秋廷欺負你嗎!?來!跟姊姊說,姊姊幫妳教訓他!」樂兒前輩握緊拳頭的說,既可愛又貼心的動作。

 

「不是啦!秋廷前輩對我很好的。」我急忙地說。

 

「也是,他對女生,尤其是可愛女生沒有抵抗力。」樂兒前輩說。

 

「是呀。」我點了點頭,然後張望了一下,開口問:「不過,好像沒見到秋廷前輩,他不在嗎?」

 

「嗯,不清楚呢,我也才剛來......」樂兒前輩笑了笑。

 

「啊?才剛來?」我困惑的問,樂兒前輩不是跟秋廷前輩在一起了,那才剛來是什麼意思?

 

「依依離職後不久,我也調到其他分行了,今天是回來辦事的。」樂兒前輩回答說。

 

「啊?樂兒前輩調職?為什麼?」說到這兒,我停了下來,困惑的望著樂兒前輩,他們倆不是在一起了嗎?

 

「為什麼呀......或許是因為被秋廷拒絕,太傷自尊心了,所以沒辦法再跟他待在同一家分行吧......」樂兒前輩微笑的說,但感覺有些憂傷。

 

「那樂兒前輩......沒和秋廷前輩在一起嗎?」我確定似的問。

 

樂兒前輩輕嘆了嘆,搖搖頭說:「即使擁有再多共同回憶,但有時,沒辦法的事就是沒辦法吧?我待在他身邊這麼久,但他卻在一瞬間,喜歡上另一個女孩。」

 

「喜歡上另一個女孩......」我喃喃的說,原來秋廷前輩喜歡的女孩,不是樂兒前輩,那是誰呢?

 

「依依,就是妳呀。」樂兒前輩緩緩的說。

 

「啊!?秋廷前輩喜歡我!?」我驚訝的說。

 

「所以說,依依妳幹嘛突然離開呢?」樂兒困惑的問。

 

離開分行後,樂兒前輩的話始終在我腦海裡縈繞不去。

 

是呀!我為什麼要離開呢?我應該先弄清楚秋廷前輩的心意,應該告訴秋廷前輩我喜歡他,應該勇敢去愛,別去管我和他的世界有什麼不同,只要有心,那都可以克服的,不是嗎?

 

現在的我,該怎麼做才好呢?我好想、好想再見秋廷前輩一面......

 

我晃晃悠悠的開著車,停在了家明亮的店前,把車停好後,我望著店外大大的「7-11」招牌發呆,想起之前和秋廷前輩在這裡度過的時光,不禁微笑了起來。

 

「依依小姐?」有個聲音將我從回憶中喚了回來。

 

「啊,是店長先生。」我微笑的說。

 

「妳好久沒來店裡了呢。」店長笑著說。

 

「是呀,好久了。」我回答。

 

「不進來嗎?」店長問。

 

「嗯,只是想看一看。」我回答。

 

「這樣呀,不過秋廷先生倒是常來呢。」店長隨口的說。

 

「在那之後,他還常來呀......」我喃喃的說。

 

「嗯,而且每次來都會問:『最近依依小姐有沒有來過?』,感覺上,好像很思念依依小姐呢。」店長說。

 

......」所以,樂兒前輩說的是真的,秋廷前輩喜歡的女孩不是樂兒前輩,而是我嗎?那他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原以為帶秋廷先生去舞會後,故事就能繼續下去呢!看來或許還差一點。」店長說。

 

「什麼故事?」我困惑的問。

 

「喔!時間正好,看來故事能繼續下去了。」店長沒回答我的問題,卻說了些難以理解的話。

 

「我不太懂。」我說。

 

「因為秋廷先生來了。」店長說完,往店門口指了指,我順著他指的方向,見到了日夜思念的秋廷前輩,西裝筆挺的他,似乎又比幾個月前更加帥氣了。

 

我靜靜地望著秋廷前輩的身影,突然感到眼眶濕潤,眼淚不爭氣的滑落下來。看來,我比自己想像的還喜歡秋廷前輩。

 

秋廷前輩到店裡買了便當和咖啡後,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而且,他選的是我們以前經常坐的位置。

 

「依依小姐,打算一直待在車裡嗎?」店長問。

 

「故事,真的能繼續下去嗎?」我問。

 

「當然。」店長回答。

 

「那故事的結局呢?」我再問。

 

「那就得看你們兩個人怎麼去寫了。」店長微笑回答。

 

我聽完,打開車門,深吸了口氣,朝秋廷前輩走去。

 

待續

by dj 2014/12/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