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跟個老朋友到甜在心咖啡館喝了杯咖啡,雖然為的是公事,但私事聊得更多。

 

朋友和我同年,是個頗具魅力的女孩,不過目前仍是一個人,她和我有點類似,並非不打算成家,但若真的沒有遇上,也抱持著不成家也無所謂的想法。

 

「大家都說我很挑。」她說。

 

「呵,人家好像也這麼對我說,但其實我並沒有很挑呀。」我說。

 

「我也是。」

 

「人到了一個年紀,還沒結婚,若條件還不差,不是那種一看就很難銷出去的,大概就會被認為很挑吧。」我推測的說。

 

「這樣呀。」

 

「或許,我們應該慶幸還能被人家說『我們很挑』,而不是『銷不出去』。」我好像是這樣說的。

 

朋友說她最近桃花不少,我告訴她,應該可以試試,或許會有機會。

 

「我介紹個朋友給你認識吧。」她說。

 

「好呀,多認識總是好的,沒成,也能多個電影咖或飯咖。」我說。

 

愉快的周六下午茶聚會,屬於老朋友的隨意,伴隨著出色濃郁的咖啡香。

 

其實,這樣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