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沒幾年,FB很快地融入我們的生活中,甚至已經被制約,一天不上就覺得渾身不對勁。就跟才不久之前的部落格是差不多的,那麼,下一個令大家全心投入的網路新寵會是什麼呢?

其實,我也幾乎每天都會來玩FB,但除近況更新外,其他功能幾乎不會用到,會上FB的原因,最重要的,是因為這邊有人、有朋友,想著說些話,或許有人能聽見。

除此之外,其實比起FB,我更喜歡偏向文字發表的部落格,氛圍有些不同,網誌書寫的文字,不管書寫或閱讀,總是比較有種令人思考與沉澱的Fu,但FB沒辦法給我這種感覺,FB比較像是湊熱鬧,網誌則是一個人的思考與對話,喧鬧過後,得到的通常是空虛,但思考過後,得到的是沉穩。

不過現在寫網誌的人是愈來愈少了,以前網誌上會有很多好文章,現在也逐漸凋零,這真是件令人傷心的事情,多功能的FB成為新寵不過三、四年,大概也只剩三、四年,下一階段,大家又會跑去哪玩呢?

那真是太累人了,我還是喜歡靜靜待在老東西旁邊,寫著我的文章,思考關於人與人之間的事情。

雖然,總是很難找到答案。

不過,那又有什麼關係?

許多問題,原本就該沒有答案,人生才會有趣。

 by dj 2013/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