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時候,有個朋友剛結束了場戀情,她打了通電話給我,要我陪她一會兒。

 

「這麼用心的談了場戀愛,得到的卻只有傷心呀……」她喃喃的說。

 

「除了傷心,應該還有別的吧?」我說。

 

「像是什麼?」她問。

 

「這只有妳自己才能知道了。」

 

「是嗎?」

 

「而且呀……

 

「嗯?」

 

「我曾聽過一句話。」

 

「喔?什麼話?」她好奇的問。

 

「愛情,原本就是讓人遺憾的。」我回答。

 

……我不喜歡這句話。」她不滿的搖搖頭。

 

「呵,是呀。因為,若從來沒談過愛情,或許,會更加遺憾吧。」

 

「嗯,我喜歡這句話。」她微笑的說。

 

「所以,別再傷心了,妳已經比我好多了呢!」我說。

 

「是呀,為什麼自從那次之後,你就沒再談過戀愛了呢?」她問。

 

「是呀,為什麼呢?」

 

「難道是,你不想再在愛情中,留下遺憾了嗎?」她問。

 

我微微一笑,沒有回答。

 

by dj 2012/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