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的考古學家推測距今6500萬年前,地球史上最大型的爬蟲類生物----恐龍,因為氣候異常變遷(彗星撞地球為目前最為人熟知且接受的說法),而徹底滅絕,而蟑螂的遠祖卻存活了下來。

而如今,第二次的「恐龍大滅絕」時代正要來臨,不,是正在發生。而引起這波恐龍大滅絕的最重要因素,根據某三流網路寫手dj的觀察與研究發現(為什麼要引述三流寫手的觀察?因為這篇文章是他寫的……),是從小便深植人心的「減肥意識」與「化妝術」的發達。

恐龍,顧名思義,必須具備龐大體型,如今的台灣,從國小開始,女孩子已經有了減肥意識,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體重,是否超越標準值。若不小心超越了,便會充滿罪惡感的禁食好幾天,直到體重回到安全範圍為止,正因為如此,女性朋友的平均體重正逐年下降,龐大體型已不復見,「環肥」已然消失,令人不禁唏噓,這是造成恐龍滅絕的第一個主因。

第二個原因,相信最近大家若觀賞過「鑽石夜總會」的變臉單元的話,就能夠明白。人類史上有許多重要發明,像是造紙術、火藥、蒸汽機等等,但我相信化妝術,絕對是人類發明史上最偉大的成就。節目上的女孩,一般來說,姿色其實也不算太差,但在化完妝後,個個都是可愛或艷麗的正妹,實在令人難以想像,套句男主持人說的:「這有詐騙集團的嫌疑。」

的確,若跟這樣的正妹約會了好多次,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追上之後,有朝一日見到素顏模樣,男主角或許真的會有「那ㄟ安捏?」的感覺。

因此,由於化妝術高度發達,女孩子們可以藉著神奇的化妝技術,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正,這是造成恐龍滅絕的第二個主因。前陣子,有兩個東京大學的學生,打著保護恐龍的旗號,在路上尋找恐龍妹,並勉強人家拍照,因此惹得人家不快,真是有點白目的學生,不過,這也代表日本也出現了跟台灣類似的現象。

既然如此,為什麼dj要來寫這篇有點「白目」的文章呢?

其實,我想說的是,相較於女性朋友,這些年來,男性朋友就沒什麼進步,青蛙軍團依然陣容堅強,嗯,勉強說來,只是把頭髮弄得更花俏的青蛙,但依然是青蛙。所以,我們男性朋友得多多努力了,所謂的型男,不是只把頭髮弄亂弄翹而已,還包含了整體的造型、穿著、個人風格、談吐等等,當然,還有頭髮底下那顆腦袋裡到底裝了些什麼。

好,那話再說回來,恐龍大滅絕時代來臨後的女性朋友,是否因此變得更幸福了呢?那倒不一定。

女性朋友,為了減肥與瘦身,歷經千辛萬苦,只為換得人家說她一句「妳好瘦」。為了維持苗條身材,她們用盡各種難以想像的減肥方式,其中的艱辛時不足為外人道,dj有個女性朋友,因為吃完宵夜,感到良心不安,深怕自己因此發胖,最後她跑回家催吐。女性朋友實在太辛苦了,至於值不值得這樣做,那就見仁見智了。

再來,化妝術雖然讓女性朋友有了自信,但卻讓沒化妝的她們毫無自信。

dj有個朋友,明明就長得不差(當然,化完妝更正)但老是要化濃妝才敢出門,我曾問過她,有沒有素顏出門過?她回答,只要出家門,她就一定要化妝,否則她不敢出門。

「那到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倒垃圾呢?」我問。

「還是得化妝才行。」她回答。

「拜託!等妳化完妝,垃圾車都跑了……」我不可置信的說。

「我已經練習到可以化得很快了,而且我可以在垃圾車來之前就預先化好呀。」她回答說。

「這樣不會很辛苦、很麻煩嗎?」我問。

她聽完,想了想,才回答:「沒辦法呀,一想到我沒化妝的樣子要被人看見,我就感到很害怕。」

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見過她的素顏。

化妝正妹,有化妝才覺得自己是正妹,沒化妝就自信全失,到最後,變成這樣,真的好嗎?

但歸根究柢,大部分的原因,還是因為人喜歡看美麗的事物,而且「眼見為憑」,由其是男人。眼睛見到化妝後的正妹,就當她永遠該保持這樣子,喜歡上的是化妝後「正妹」的模樣,女孩擔心男生見到她卸妝後的樣子,會因此變心,所以,只好時時刻刻化著妝,永遠不敢卸下用粉底、口紅、睫毛和眼影,精心製作的面具。所以,男人們,別說女性化妝差異太大,簡直是詐騙集團,因為這是男人們的膚淺造成的。

若男朋友會因為看過妳的素顏後,就離妳而去,那麼就讓他去吧!因為這麼膚淺的男人,他能給妳什麼?能帶給妳幸福?早點離開他才好吧!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當然是件好事,但若沒辦法接受原來的自己,那就不是件好事了,這也不是化妝術發明的美意呀!

未來,應該會見到愈來愈多青蛙男生帶正妹女朋友的畫面,那代表dj預言的恐龍大滅絕時代已經來臨。

到時候,希望所有的男性與女性朋友都能幸福。

男性朋友,請多多充實自己的妝扮與穿著知識,有機會的話,也充實一下內涵,因為內涵比外表的耐用年限更長一點。還有,請真心感謝女朋友為了自己而打扮,最重要的是,要喜歡她的素顏更勝於她化妝後的模樣,因為她願意讓你看她素顏的模樣,代表她真的很在乎你。

女性朋友,努力讓自己變美吧!不管是化妝或減肥,但請不要因此犧牲了自己的健康,要覺得自己不管化妝前後,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讓眼影、睫毛與粉底左右自己,那些不懂得欣賞妳素顏之美的男生,馬上亮紅牌趕他出場,因為這樣的男生根本不值得依靠。不過,在化妝和減肥之餘,如果還有其他時間的話,抽空讀幾本書吧!如此一來,妳就不只是化妝正妹了,不久之後,妳還會變成知性美人、氣質美人,人家會說妳外貌與內在兼具,真是太完美了!

dj我呢!會滿心歡喜的迎接第二次恐龍大滅絕時代來臨。

女性朋友,用美貌征服世界吧!不過在那之前,試著先用素顏征服自己。


By dj 201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