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dj好像又消失了呢,其實沒有啦,最近dj很認真在寫,只不過寫的是參加文學獎比賽的參賽文章,這個禮拜寫了兩篇,一篇一萬字的短篇小說,另一篇是6000字的童話,童話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創作,寫得居然還不錯(哈,自認為啦!),趕在四月底最後一天交稿,希望會有好消息,嗯,佳作就好了!

最近文學獎比賽相當多,獎金都還不錯,讓我想多寫幾篇文章籌措出國基金,歐洲行就靠這個了,不過,故事也不能沒進度,所以,最近我會再繼續趕進度的,如某位網友所說的,最近的故事,的確線如了個不曉得該如何處理的瓶頸,不過放心,每回都有很多瓶頸,但每次也都可以越過,只是時間長短,希望這回時間不會太長,不想讓有在看這篇的朋友等得太久。

對了,若有朋友想試試自己的文筆,在網誌右下角有個"文字創作者"的連結,可以去那邊查查徵文比賽的訊息,選個適合自己的參加,其實得獎沒想像中那樣困難,雖然也不是很簡單啦。

那麼,祝大家好運,也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