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在問dj,以前的書還買不買得到,我回答,
我想應該買不到了,這樣一回答,就感到好哀傷呢
,以前紅色出版社還在時,總想著哪天沒罰寫下去
了,就不寫吧,沒什麼大不了的,現在紅色真的結
束營業之後,所有曾出版的書因為沒能再印刷,所
以全都下架,我想應該堆在哪邊的倉庫裡,或者哪
天會在20元一本的書市見到也不一定,沒有家的書
真是淒慘。


我也不是要自己的書賣多少,只是希望他們還有能
夠面世的機會,讓看了新書的朋友,想找之前舊書
,能夠有機會找到,所以我找尖端談了一下舊書出
版的可能性,沒想到,他們毫不考慮的就答應了,
真令人意外,所以,我想有些舊出版作品,或許有
機會再度面世,但我不曉得大家比較喜歡哪一本,
若是可以的話,路過的朋友,剛好也讀過dj的故事
,或許你可以告訴我。

已出版作品

長篇:家教愛情故事
要帥不帥的男人
男孩,女孩的故事
尋找,風之翼
淡水,七度C

中篇:說個故事
非常公關

另外,有考慮出的中短篇集,若是妳比較希望見到收錄哪些故事?

篇名:在轉彎處,遇見(這篇是我自己想收錄的啦^^)



理想狀態,當然是全部重新出版,不過看看最近的出版市場,
我想,似乎不太可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