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媖!在這邊!」伊伶邊說,邊對不遠處正東張西望的筱媖揮手,筱媖見到,微笑的搖了搖手。

「妳車社的事情處理完了呀?」伊伶問。

「嗯,因為參加元旦升旗的人數不到預期,所以討論怎麼進行第二波的宣傳。」

「這樣呀,筱媖好辛苦呢~~~~~」伊伶握著筱媖的手,憐惜的說。

筱媖也替伊伶找來了幾位車社的朋友助陣,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都是男生,在現場,終於不是只有我一個男生而已了。

「咦?學長也來了呀!」筱媖似乎有點驚訝。

「是呀,伊伶拜託的嘛!」我很快的回答說。

「哼!你偏心。」筱媖突然毫無預警的嘟起嘴來。

「嗯?我哪裡偏心了?」我疑惑的問,對於這個古靈精怪的學妹,我總是處處落於下風,永遠猜不透她的心思。

「伊伶拜託你來當志工,你就這麼爽快的答應了,我拜託你來參加車社的活動,你就愁眉苦臉、唉聲嘆氣、推三阻四的,這不是偏心嗎?」筱媖咄咄逼人的說。

「不是這樣啦!妳誤會了,我……」虧我平時頗為能言善道,不曉得為什麼,遇到筱媖就全施展不出來。

「齁~~~~~少航學長偏心喔~~~~~」俞甄在一旁加油添醋的說。

「黃俞甄!妳別在那邊看好戲,快來幫我解釋一下……」

「筱媖呀,那是因為少航學長很有愛心,所以才會答應我來當志工的,妳可別怪他喔。」倒是伊伶出言幫我解圍,不枉我為了她,捨身試吃學長的雞排試作32號。

「哇!沒想到少航和伊伶的感情這麼好呢!」俞甄讚嘆的說。

「喂,妳夠了喔。」我白了俞甄一眼,俞甄頑皮的吐了吐舌頭。


這時,阿禮和阿浩剛好出現,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我才得以解圍。阿禮他們的號召力比我強得多了,率領了將近二十個朋友前來幫忙,裡頭赫然見到一起修「兩性與愛情」的思竹和湘君學妹,這下子我們組員可全都到齊了。

「謝謝你們的幫忙!」伊伶學妹高興的對阿禮和阿浩說。

「小事而已。」阿禮瀟灑的說。

阿浩只是微笑,並未回答,但微笑過後,又回復成最近那副鬱鬱寡歡的樣子。阿浩到底有著什麼心事呢?跟上回的「命犯天煞孤星」有關嗎?有空應該關心一下才是,不過,他會願意告訴我嗎?

「真了不起!能找這麼多人來。」我讚賞的說,接著問:「是吉他社的朋友?」

「他們是我們後援會的歌迷。」阿禮回答。

「後援會!?」我驚訝的問。

「是呀,懷疑喔!」

「世間真是無奇不有……」我喃喃的說。

「思竹學妹,湘君學妹,妳們……」我轉而對湘君和思竹學妹說。

「我們怎麼了?」她們問,臉上有著疑惑的神情。

「妳們怎麼會這麼糊塗!?」

「什麼呀!?少航學長?」兩位美少女更加疑惑了。



終於,我所召集的人馬出現了,熱舞社的眾家兄弟姊妹,浩浩蕩蕩的從大草坪緩緩走來,領頭的是位笑靨如花的女孩。

「嘿,小航!大家都來了喔!」領頭的女孩一見到我,便挽住我的手,高興的說。

「小婕,妳怎麼來了?」我有些驚訝的問。

「人家不能來喔?小航不喜歡見到人家呀!?嗚嗚……小婕好可憐喔!」小婕旁若無人的靠著我的肩膀,裝可憐的說。

「我不是這意思,只是我以為妳今天要參加山服的出遊,所以才沒找妳一起來。」我解釋的說。

「呵,出遊的人現在都在這裡了。」小婕得意的往她後頭的人指了指。

原來,小婕在知道我要找人來創世基金會當志工後,便建議山服的朋友取消出遊活動,來幫忙當志工,一來因為小婕在山服的人緣好,大家都很喜歡她,二來,會參加山服的朋友,本來就樂於助人,所以很快就同意了。

「呵,小航,平常都是你在幫我這個、幫我那個,但我這回有幫上忙吧?」小婕笑盈盈的問。

「是呀,這回妳可幫上大忙了!」我讚許的說,小婕聽完,變得更加開心。

熱舞社和山服社的朋友,加起來一共有二十多個,小婕還介紹山服社的現任社長讓我認識,山服社長看起來身材高大、皮膚黝黑、長得還挺有型的,感覺起來也很和善。

「子清社長,他是少航,我的學長兼情人,呵。」小婕笑著說。

「上回見過了,你好。」他邊說,邊伸出手來和我握手。

「嗯,你好,在學校咖啡廳似乎見過一次。」我回答。

「原來你們見過了呀……」小婕敲著自己的下巴,似乎還在苦苦思索。

伊伶見到有這麼多人來,開心的直跟每個人說謝謝,嘴裡喃喃說著:「神父一定會很高興的。」



接著,小婕要我也替她介紹我的朋友們,小婕喜歡認識我的每一個朋友,她說這樣她才能了解我的世界,她更希望跟我的每個朋友,都成為好朋友,到目前為止,她還挺成功的。

「哇~~~~~小航的女生朋友都好漂亮喔!」小婕讚嘆的說,她是個單純的女孩,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嘿,小婕妳怎麼只說女生朋友?那男生朋友咧?」阿禮不平的問。

「呵,男生朋友也都很瀟灑帥氣呀!」小婕眉開眼笑的補充說明。

「沒錯,比妳的小航帥多了,對吧?」阿禮擺出個自以為帥氣的姿勢,不過憑良心講,是還挺帥的。

「呵,阿禮你省省吧!沒人能比我的小航帥的!」小婕說完,又來牽我的手,我感到很不好意思,但心裡又甜甜的很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