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戀愛研習社』,我是社長,你們可以叫我阿戀,有什麼有關於戀愛上的問題,待會兒大家都可以提出來,我會盡我的力量,提供你們最好的建議。」男生這樣對我們說。

「你就是『戀愛專家』?」阿浩問。

「哈,有些人會這麼叫我。」阿戀從容的回答。

「我是小愛,是戀愛研習社的副社長,擅長塔羅、占星、手相等,我可從這方面給予你們與戀愛相關的建議。」女孩說,我注意到桌上有副塔羅牌,下面用著一塊黑色的布墊著。

「你們好,我叫俞甄。」俞甄微笑的說。

「妳好。」名為小愛的女孩,微笑回答。

「我叫阿浩。」阿浩簡短的介紹了自己。

「你們好,我是阿禮。」

「阿里……是拳王嗎?」戀愛專家疑惑的問,此話一出,我突然感到他有種莫名的親切感,但阿禮和阿浩顯然不這麼認為,因為他們的臉上明顯的浮現出好幾條黑線。

「我叫少航,你們好。」

介紹完自己後,戀愛專家要求我們馬上在房間裡走起台步,然後展現自己最好看的微笑。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要求,我們四個人一時間面面相歔,有種被「裝孝維」的感覺。

「相信我,我可是『戀愛專家』,在諮詢前,我必須瞭解一些東西。」阿戀說道,眼裡迸發出驚人的自信光芒。

但我實在不曉得,走台步能幫助他了解什麼東西,不過既然來了,就硬著頭皮照做吧!

我身先士卒,開始在房間裡用自己最優美的步伐,走起台步,然後轉身的時候,還不忘擺出電視上男模走台步時,那種很酷又帶點殺氣的表情。

「哇!好帥喔!」俞甄在台下很假的拍著手。

「喂,俞甄同學,妳很敷衍喔……」我說。

「呵,哪會敷衍,我很真誠的。」俞甄開心的笑著說。

接下來輪到阿浩和阿禮上場,阿浩走起台步比較狂放不羈,加上原本高大的身材,還挺賞心悅目的,阿禮則比較斯文、不疾不徐的走著,但舉手頭足間,姿態盡是瀟灑帥氣。最後輪到俞甄,俞甄盈盈起身,緩緩在房裡來回走了兩回,雖然俞甄只是很平常的走著,但認識她這麼久,直到這天我才發現,原來俞甄走路的姿態這樣好看,加上她甜甜的微笑,不經意流露出的優雅氣質,讓我心裡冒出好幾頭小鹿,卯起來亂撞一通。

「少航同學,幹嘛兩眼發直呆呆望著我呢?」俞甄走完台步坐回我身邊時,笑著對我說,我才察覺自己有些失態。

「俞甄同學,正所謂女大十八變,沒想到經過這兩年妳已亭亭玉立,剛剛仔細一瞧,活脫是個氣質美人了。」我開玩笑的說,但說的卻是我的真心話。

「嘻,真的嗎?哄我開心可沒有獎品喔!」俞甄很開心的說。

「啥?原來沒有獎品呀……」我假裝失望的說。

「喂!」俞甄一副既生氣又想笑的表情。


接著,小愛又問了每人幾個問題,不過問的問題都還蠻一般的,沒什麼特別。不過我發現小愛和阿戀兩個人的表情愈來愈是困惑,然後還不時交頭接耳一番,像是在討論著什麼。


「真是奇怪,依照你們的條件和特質,應該都是很容易找到另一半的人才對,根本沒必要到這裡來的,這樣的你們,為什麼會看到傳單呢?」阿戀皺著眉頭說。

「呃,你們誤會了,我和俞甄是想來參觀一下而已。」我解釋的說。

「呵,是呀!剛剛忘了告訴你們,我有男朋友,這位看起來呆呆的少航同學,他也有個可愛的女朋友了。」俞甄指著我說。

「喂!什麼看起來呆呆的,真沒禮貌!」我抗議的說。

「但是,有戀愛上的煩惱或危機的人,才能找到這裡……」阿戀說到這兒時,小愛對他使了使眼色,接著微笑的說:「原來是這樣呀。」

小愛隨即又說:「但……嗯……阿禮和阿浩是嗎?你們的條件也挺不錯的,要找個女朋友應該不難的……」

「既然本身條件上沒什麼問題,可能是追求方式或者對於戀愛的看法有些不妥……」阿戀沉吟的說。

「嗯,先讓我從占星和塔羅的角度來替你們看看好了,或許會知道是哪裡出問題。」小愛說完,拿出了塔羅牌、水晶球和一幅占星圖。


事情變的愈來愈有趣了,現在連占星和塔羅都用上了,當水晶球出現在桌上時,神秘的氣息增加了不少,身旁的俞甄也有著期待的表情。

「先由你開始好了。」小愛對阿浩說。

阿浩走向前去,坐在小愛的正對面。

「在西洋占星學裡,掌管愛情能量的是金星,我們先來看你的這顆星落在哪裡……」小愛侃侃而談,我們也都聚精會神的聽著,但阿浩似乎有些不以為然的樣子。

「咦?不會吧!?」小愛自言自語的說,但表情和語氣都似乎很驚訝。

「怎麼了?」阿浩有些擔心的問。

「等等,讓我再算一次……」小愛表情有些慌,這時候阿戀也靠了過去。

兩人開始小聲討論起來,經過三十秒後,阿戀開口對我們說:「你叫阿浩是嗎?你的星盤相當奇特,可以說非常少見……」

「奇特、少見?是什麼意思?」阿禮忍不住這樣問。

「在愛情上,你命犯天煞孤星。」小愛嚴肅的說。

「命犯天煞孤星!?」大家異口同聲的說。

什麼跟什麼呀!又不是在演中華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