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朝普通教室走去時,遠遠看見俞甄抱著兩本磚塊書,直挺挺的站在紅磚道旁,偶爾低頭看著自己的腳,然後右腳朝前踢呀踢的,看起來挺無聊的樣子,俞甄的身型纖細,遠遠看去整個人很賞心悅目。

有時我心裡會感到疑惑,為什麼自己跟俞甄的發展,是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不是男女朋友呢?因為自己跟俞甄是這麼合得來,認識俞甄也在小婕之前……


或許是俞甄太快成為其他男孩的女朋友吧?我喜歡一個人,似乎需要挺長的時間來醞釀,然後,也需要一段時間去發現,俞甄在我醞釀完成之前,就已經名花有主了,所以理性的我,很快要自己停止醞釀,所以直到現在,對於俞甄仍停留在欣賞階段。


「俞甄,在做運動呀?」我邊朝著俞甄走去,邊這樣問。

「呵,因為無聊嘛!你們又好慢……」俞甄有些抱怨的說。

「我這不是來陪妳了,為了不讓美麗的俞甄小姐久等,一下課,我就從資電館一路狂奔而來呢!」

「喂~~~~~你不是上到四點多而已,以為我不知道嗎?還狂奔而來咧……」俞甄在「狂奔而來」四個字還加強了語氣。

「呃,不愧是俞甄,我的好學伴,對我的瞭解堪稱透徹,在下佩服!佩服!」我打躬做揖的說。

「呵,神經~~~~~佩服什麼呀!」俞甄開心的笑著。

「不過妳對我的事瞭解的這麼透徹,妳該不會……」

「該不會怎樣?」俞甄疑惑的問。

「該不會默默的將我放在心上吧!?別這樣,我會很困擾的……」我開玩笑的說。

「呵,你少臭美了!」俞甄燦爛的笑著。



我和俞甄繼續瞎扯下去,直到阿浩和阿禮出現,那時候我們正討論著兩性與愛情課堂上的相關問題,俞甄提了一個教授曾經問過大家,但沒有要大家回答的問題,教授那時候要大家回去想一想,下次上課時再聽聽我們的答案,不過,後來一直都沒提起。


「你覺得自己會不會同時喜歡兩個人呢?而且兩種喜歡的心情是很不同的。」俞甄問。

「嗯……同時喜歡兩個人,或許會吧!?但我想喜歡的程度,總會有所差別……」我這樣回答,俞甄還來不及仔細思考我說的話,阿禮和阿浩就出現了。



阿禮和阿浩表示他們因為處理社上的事情耽擱了,所以才會晚到。

「吉他社最近好像很忙?」我問。

「是呀,最近有發表活動,身為社長和活動的我們,兩個人忙的團團轉。」阿禮回答說。


阿禮和阿浩兩個人都是吉他社的幹部,阿禮是社長,阿浩則負責活動,我聽說他們彈奏吉他的技巧已達化境,堪稱神技,乃學校一絕。


「那麼我們走吧!預約時間已經到了。」阿浩看了看錶,這樣對我們說。

「嗯。」我和俞甄點了點頭。



這個社團的所在位置還真不容易找,假如沒有傳單上的位置圖,我想我們一定找不到,也不曉得活動中心裡,這個看起來毫不起眼的地方,會有個社團在裡面,一般人經過這兒,十之八九會將它忽略。


「看起來沒什麼人的樣子呢!」俞甄喃喃的說。

「好像是……」阿禮附和的說。

「那幹嘛還要預約?」阿浩疑惑的說。

我心裡有著和阿浩相同的疑惑,不過我更好奇這社團會是什麼樣子。

我敲了敲門,一秒鐘後,裡頭傳來男生的聲音。

「請進。」那聲音說。


我將門打開,率先走了進去,其他三人也一個接一個的走了進來,在進去之前,我本以為裡面會是個狹窄、昏暗的空間,但進去之後,發現裡頭與我想像的正好相反。


那是一個明亮的房間,但是卻不會有突兀或刺眼的感覺,整間房間全都以橘色、黃色、粉紅等暖色系的顏色佈置,令人感覺相當舒服,裡頭的空氣透著清新,周圍還有許許多多的掛飾,在一旁的書櫃裡有許多書籍,大大小小的書櫃上頭擺著許多有趣的擺飾,地上舖著軟墊,軟墊上有個小桌子,桌子旁坐著一男一女,他們正微笑的看著我們,我直覺的認為這是一個會讓人感到心情愉快的地方。

「呵,好像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呢!」俞甄微笑的對我說。

「歡迎你們,請坐。」男生站起身,微笑的對我們說。男生的年紀看起來應該比我們大上幾歲,身材高大,而且長的非常帥氣,簡直就像個藝人,穿著也很另類,但卻搭配的很好,舉手投足間,有種貴族氣息。

「呵,你們好呀!」在一旁的女生對我們點了點頭。我身邊的女孩,漂亮的不少,像是小婕、筱媖,還有俞甄和伊伶,她們各有各的美麗。但眼前這個看起來和俞甄差不多年紀的女生,不僅長相秀麗,身型勻稱,渾身上下更散發出一種令人陶醉的氣息,讓人很想接近她,聽她說話。


阿禮首先坐了下來,在那之後,其他三人也跟著在桌子旁坐了下來。


在諾大的房間裡,除了我們之外,沒有其他人,眼前的男女看起來似乎不太像一般大學生,或許是碩士班或博士班的研究生,但在我印象中的研究生,因為致力於研究,往往沒時間打理自己,但眼前的他們卻沒有這樣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