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為網誌上的朋友,久違了,這回要跟大家報告的事,dj的新故事終於完成,目前在潤稿階段,一旦潤好了,就會貼上來。

這回的故事完成初稿超過24萬字,又破了個人保持的20萬字紀錄,出版社正考慮若出版的話,是否要出成上下集,嗯,我是喜歡出成一本,這樣可以一次看完,不過出版社或許有他們的考量,因為他們覺得一本的價位不能訂太高,否則會沒人買。再者,若價位訂的不高,以現在紙張如此貴,我的書又這麼厚,不管賣的在好都會虧錢,嗯,我想就由他們決定吧。

書名暫定為"妳們,現在好嗎?",如無意外,應該不會改。原本計畫是在10月出版,不過,因為我晚交稿半個多月,我想出書時間也會晚吧,該是11月才會上架吧?

那麼,就跟大家報告到這裡,寫完比較有空,我會多上來發表小短文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