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好日子。

昨天,我在路上遇到了兩個老朋友,一個是我的國中同學,
一個是我服役時的同事,都很久沒連絡了,卻在一天同時遇
上,不免會想起與他們在一起時那段時光。

國中時的我,真的沒有任何煩惱,除了喜歡上她之外。
到現在為止,我還是非常喜歡我的國中生活,遇見國中同學
,使我心情很好。

服役時的我,由於是在學校服教育役,所以我有很多時間可
以寫作,也遇見了許多有趣的人,每天寫作、打球、吹長笛
,過的也是非常愉快。

我覺得自己老會覺得以前比較好,或許這是一種對過去的眷
戀感,其實現在還是有很棒的地方,但總是要到過了之後才
會發現,還是好好珍惜現在吧。

不管如何,遇見老朋友總是好事,老朋友的可貴之處,在於
他們曾分享了以前單純無憂的自己,我想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