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忙著寫稿,但我還是偷偷的看了兩部日劇,對不起,我
不是故意的。My Boss my hero已經看完了,有些橋段還亂
感動一把的,長瀨智也真是搞笑,也因此我學了一句日本髒
話(是否不學好?)新垣結衣在這部日劇裡頭,比在東大特訓班
更可愛,哈。


現在正在看詐欺獵人,最近一直看到山下智久,有點煩了說
(山下迷不要打我!)雖然他是蠻帥的啦,崛北真希有些角度
很可愛,比改造野豬的樣子可愛多了,這部片描寫的比較深
入,我還在用心體會。


另外求婚大作戰和醫龍已經抓好,但是"求婚"被人借走了,
因為那老師喜歡藤木直人和山下智久,看她眼睛閃亮亮的樣
子,只好借給她。


別擔心,稿子還是有進度的喔,畢竟是暑假嘛,看些日劇,
也很合邏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