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書計劃已經底定了,但新故事卻還沒寫完,這還是第一次。
以往都是寫完故事之後,才會談出版計畫,這回新出版社不曉得是對我太有信心,還是怎樣,故事還沒寫完,約就簽好了。

所以,這也逼得我不得不努力的寫,算是一種不偷懶得好方法吧,總之,我在八月底之前要完成作品,10月要出版新故事,若是順利出版,距離淡水,七度C,也已經是兩年四個月了,可以說是最久的ㄧ次,不過感覺卻沒有很久,真奇怪,大概是這兩年多間,也一直在忙著各種事情吧。
若沒意外,書名會是[妳們,現在好嗎?],不過對dj來說,篇名通常會在快寫完時,再修改一下。

於是,我現在正忙著完成稿子,照顧網誌的時間自然就少了,等我寫完之後,大概就會多貼文章上來,到時候也會把新故事貼上來給大家瞧瞧的,這回又是個大長篇了呢,可能會超過20萬字呢,唉,我真是囉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