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為什麼,我的腳拇指指甲常會因為運動過度激烈而裂開,
這回更是嚴重,整個從中斷裂,上回也斷過一次,這回想說去看
一下醫生,看看醫生會怎麼說,因為上回我是自己把裂開的部份
拔起來,痛的咧,看看醫生會不會有比較好的建議。


結果外科診所的醫生,還是建議我把他拔掉,我心想,那就拔掉
吧,反正也不是沒拔過,就同意了,此時醫生露出詭異的微笑。


然後醫生要求我躺平,在我的腳趾甲上抹了碘酒消毒,然後我在
想,麻醉針怎麼還不拿出來呢?


說時遲、那時快,醫生一邊和我說著這個指甲好像已經有點臭味
,然後迅速的拿起鉗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開始拔我的
指甲了!原來拔指甲是不用麻醉的呀?兩秒鐘就把我整片拇指的指
甲解決掉,正所謂,羽扇綸巾,談笑間,指甲灰飛煙滅......


呼~~~~~~幸好我是硬漢,挺得住,但是我強烈懷疑真的不用麻醉
嗎?比較怕痛的人應該受不了吧!?


我強烈建議,下回大家去外科診所時,碰到類似情況時,一定要
問清楚喔,否則是會痛的喔,雖然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硬漢
,不過假如可以,我還是希望麻醉一下啦!哈~~~~~


以上是我的拔指甲記事,目前等待指甲長出來中......



by dj 2007/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