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我還在胡思亂想的時候,酷伯突然丟了一碗乾麵和幾牒小菜在桌上,然後以命令事的語氣對我說:「小子!吃完,沒吃完你就慘了。」

看來好像還有一線生機,我馬上努力的吃,一下子就把桌上的東西都吃光了,接著我用著惶恐的眼神望著酷伯,問道:「那麼我可以走了嗎?」

「小子!!可不可以走,要問我的寶貝女兒,不是問我,這些東西是為了感謝那次你騎車載她回來,我最討厭欠人家情,你這小子居然讓我欠了你一年多都不出現,到處問你們學校的學生也沒人認識你,讓我怪彆扭的。」


喔!?原來不是要砍我?而是請我吃東西呀!那可以客氣一點呀!幹麼這麼兇!我在心裡嘀咕著。

「那現在沒我的事了,我先上去了,不過,小子!!你要是敢欺負我女兒,你就完蛋了!」酷伯氣勢很強的說。



小芷依然在一旁笑的合不攏嘴。

「小芷,既然妳還記得是我載妳回家的,一開始的時候為什麼不說呢?」我問。

「呵,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好玩嗎?而且我也不知道你究竟記不記得我呀!我到要問你,為什麼你認出我之後,也不跟我說呢?」

「這個……說的也是……」我回答說,是呀!小芷說的有理,我總想著小芷為什麼沒來跟我說那時候的事,卻忘記自己是可以主動跟她說的。

「所以,這件事就扯平了!還有……」小芷說。

「還有什麼?」

「今天是我的生日說,你一定忘了吧!?」

「呵,怎麼可能會忘。」我笑著說。

「怎麼說?」

「因為是小芷妳的生日呀!所以我不可能會忘的。」接著我打了通電話,吩咐花、蛋糕和禮物改送到酷伯麵店這邊來。

然後,我開始對小芷說起以前的事情,當我們都還是高中生的事情,我告訴她那時候我就很注意她了。



聽著我訴說往事的小芷,總是保持著微笑。

「呵,知道我那時候為什麼會找你說那麼多話,還要你載我回家嗎?」小芷聽我說完之後,問了我這個問題。

「不是因為腳踏車壞了?」

「呵,這只是原因之一,你不覺得我可以問其他人嗎?」

「那還有其他原因嗎?」

「因為在那之前,我就已經注意到你了,你常來我們家吃麵,而且還常惹得我老爸不高興。」

「原來是這樣,真是巧。對了,那麼妳會來我們系上,這個……」

「呵,我會查榜嘛!你的名字又這麼特別。」小芷笑著說。

我感覺我就快要和小芷手牽手一起漫步沙灘了,而這時候花、禮物和蛋糕送到了。



「鮮花贈美人!」在送小芷花的時候,我這樣對她說。

「謝謝你。」小芷很高興的收下了。

「其實在我心裡面一直有個心願。」我說。

「什麼心願?」

「我希望和我喜歡的女孩一起手牽手漫步沙灘。」

「喔?這麼夢幻?」

「而那個女孩,我希望就是妳,這是我從高中以來,就一直存在的心願,可以嗎?」我緩緩的說。

「當然不行!」小芷堅決的說。

「為什麼?」因為過度驚訝,所以一時之間不曉得要回答什麼,我以為這種情形之下,小芷一定會答應的才對。

「因為你生日禮物還沒給我,也還沒幫我慶祝完生日,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能夠每年都和我在一起慶祝我的生日。」小芷笑著說。

「ㄏㄡˋ~~~~~~被你嚇死了!」我說。

「所以我才說你很可愛嘛!」

「以後能不能別這麼刺激了?」

「當然不行!」

「為什麼?」

「因為我是酷伯的女兒------小芷呀!」小芷牽著我的手,在我臉頰旁輕輕一吻。

原來,小芷早就知道我們都叫她老爸酷伯了。


(酷伯麵店)完
by 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