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小芷的喜歡愈來愈甚,而我感覺小芷對我好像也蠻有好感的,所以我開始單獨邀請小芷一起去吃飯或看電影什麼的,小芷大部分的時候會答應我的邀約,夜油的時候,小芷也都會坐上我的機車後座。


而系上最帥男子顯然也還未放棄,不過最近聽小只談起她時,語氣上是有點厭煩的,我感到有些高興。


接著,水瓶座的小芷的生日要到了,她總是說水瓶座的她生日在寒假,從來都沒有同學為她慶祝過生日,所以我計畫今天她的生日要給她一個驚喜,然後,希望能跟小只有進一步的發展(目標是牽手)。

不過我沒想到,收到驚喜的人卻是我。


我先假裝已經忘了小芷的生日,然後不經意的約她出來,這時候小芷一定會提醒我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才趕快說要補買禮物給她,接著再算好時間將花、禮物和蛋糕送到她的手上,不過這個驚喜的代價是挺高的,不過為了小芷,什麼代價都OK,連酷伯的關刀我都見識過了,已經沒什麼會使我感到懼怕的了。


期末考完,寒假到了,這次因為有比較用功一點,所以成績好看了一點,老媽看到我的成績時,還算勉強可以接受。

老爸則依然一派悠然自得,還邀我去釣魚。

不過我他約我的那天我已經約了小芷了,那天是她的生日。



「對不起,我爸爸今天臨時有事要出去一下,所以我現在要顧我們家的麵攤,你要不要來幫我一下?就在你們學校附近而已……」小芷打電話來告訴我。

喔?酷伯出去了……

「好的,沒問題。」我回答說。



我到的時候覺得有點奇怪,因為小芷家的麵攤根本沒開,為什麼說要顧她們家的麵攤呢?

正當我覺得疑惑之時,從沒開的麵攤裡走出一個人……

他是酷伯!!!

酷伯後面跟著笑盈盈的小芷,不曉得她在高興什麼。



鎮定!我要鎮定!事情都過了這麼久,酷伯應該不會記得我才對,而且我現在不是穿校服,上頭沒有名字。

「伯父好!」我很有禮貌的敬了個禮。

「小子!!聽小芷說,你就是一年多前騎腳踏車載她回來的那個小子,好小子!找了你一年多,想必是在躲著我?終於讓我碰上你了,跟我來。」酷伯邊說邊抓著我的手,往麵攤裡拉。


「聽小芷說」……那麼小芷是記得我囉?

可是她告訴了酷伯,這下子我慘了,看酷伯殺氣騰騰的樣子,該不會要把我變成他們家拌麵的肉燥吧?

小芷依然在一旁很開心的笑著。


「小子!坐!別跑喔,你敢跑你就慘了!」酷伯對我說。

我的人生真的已經走到盡頭了嗎?我還有好多事還沒做,還沒交過女朋友,也還沒結婚,大學也還沒唸完,最重要的是我還沒跟小芷手牽手漫步沙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perd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